快新聞/大熱天穿長褲長袖?四叉貓曝柯文哲後援會現場 網酸:遮刀疤和彩繪錯了嗎
網紅四叉貓曝光台南選哲之友會成立大會照片,發現被請來充場面的兄弟們「全部長褲長袖」。(圖/翻攝自四叉貓臉書)

即時中心/梁博超報導

民眾黨近來爭議不斷,不僅有地方黨部被爆料疑與黑道掛勾,更有地方黨部幹部涉傷害罪和「拉皮條」,柯文哲還因此被戲稱「文哲大A」。昨(10)日台南選哲之友會成立,網紅四叉貓貼出照片表示,幹部們都改穿沒名字的志工背心,而且他還發現被請來充場面的兄弟們「全部長褲長袖」,難道是坐在冷氣口嗎?網友看到照片後,開酸民眾黨「每一場都有兄弟,也是厲害了」、「冷氣吹的真爽,證明沒缺電」、「衣服上沒名字,指黑中心很難獄調,所以會有染黑黑數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全力護王新堯 時代力量轟「雙標」:用行動宣示和黑道零距離

四叉貓指出,最近這幾場柯文哲後援會(選哲之友會)超無聊耶,前幾場幹部們都改穿沒名字的志工背心,「台南場更誇張,請來充場面的兄弟們全部長褲長袖」。

四叉貓還大酸,「你們隔壁區全部短袖耶,這群是坐在冷氣口嗎?」文末還標註「#作賊心虛」。

網友紛紛表示「原來民眾黨最需要的,就是這些所謂的,高『滋事』份子。」、「每一場都有兄弟,也是厲害了」、「這貓太不厚道了!遮一下刀疤和彩繪錯了嗎~」、「冷氣吹的真爽,證明沒缺電」、「衣服上沒名字,指黑中心很難獄調,所以會有染黑黑數」。還有網友發現照片中的人手掌也有刺青,「下次可能要戴手套了」。

快新聞/大熱天長褲長袖?四叉貓曝台南選哲之友會照片 網酸:遮刀疤和彩繪錯了嗎
看似「此地無銀三百兩」的穿著,令網友們紛紛開酸。(圖/擷取自四叉貓臉書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民眾黨雲林黨部疑染黑 今稱一切符合規定:對側翼網軍抹黑造謠深感人言可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