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!嘉義郭家雞肉飯「老闆跑路」停業7天 真相曝光在地人轟:惡劣慣犯

生活中心/黃笙報導

只要提起嘉義大家最先想到的美食小吃,莫過於口齒留香又飽足的火雞肉飯,每位老饕也都有心中特別愛好的口袋名單,而位於文化路夜市的「郭家雞肉飯」,就成了許多觀光客慕名朝聖的愛店。近期有民眾路過想要品嘗卻意外發現,店家在營業時間竟拉下鐵門,還貼上「老闆跑路、員工渡(度)假」的逗趣告示,表示直至9月18日星期二才重新開張,但隱藏背後的真實原因曝光之後,讓網友忍不住留言狂轟。

更多新聞: 闆娘年收千萬嘆「再不休息沒命花」 嘉義60年魷魚肉羹宣布歇業

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南區國稅局嘉義市分局表示,郭家雞肉飯為月營業額逾台幣20萬元的店家,應該開立統一發票,但自2022年8月15日起至今年8月中旬期間,1年內經稽查漏開統一發票達3次,因此按相關規定處分其停業7天,未來若再被查獲未開發票,停業時間將延長到14天。事實上,郭家雞肉飯2018年也曾因2個月內2度漏開發票,遭國稅局貼出公函勒令停業,當時給出的理由為「郭家集體相親」,並非首度躍上媒體版面。

扯!嘉義郭家雞肉飯「老闆跑路」停業7天 真相曝光在地人轟:惡劣慣犯
郭家雞肉飯2018年因漏開發票遭勒令停業,同樣也貼出「集體相親」告示引起討論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地方性FB社團「嘉義綠豆大小事」,有網友整理出郭家雞肉飯的「黑歷史」,2017、2018、2019年也都曾因漏開發票,遭國稅局多次勒令停業卻始終不改善,還喊冤「有時候生意太好,一忙疏忽忘了開」。相關消息曝光後網友也紛紛批評「又?」、「第幾次了?」、「惡劣慣犯,拒吃」、「賺翻了,反正休息幾天就可以又不開發票了」、「要求開發票曾被翻白眼,從此不再進去吃過」、「這間要開發票喔~我每次吃這間都沒拿發票給我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嘉義火雞肉飯超夯排到爆!他曬2照哀嘆...釣出一堆在地「口袋名單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