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吉仲哭了! 紅著眼眶數度哽咽鞠躬:請大家繼續支持農業部
陳吉仲紅著眼眶數度哽咽鞠躬:請大家繼續支持農業部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農業部長陳吉仲於昨(19)晚間宣布請辭,引起各界熱議。今陳吉仲出席農金獎活動受訪時透露自己未來動向,表示明天就回中興大學重拾自己最愛的教課和學術研究。而在典禮致詞時陳吉仲數度哽咽並紅著眼眶向台下與會者鞠躬喊話「拜託大家繼續支持農業部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吉仲請辭首度現身! 自曝動向「明天將回中興大學」

陳吉仲昨宣布請辭後,今為最後一天工作日,今早出席「第17屆農金獎頒獎典禮」活動,陳吉仲致詞時表示,這好像是上天安排他在最後一天任期能參加這個頒獎典禮,致詞過程中陳吉仲數度哽咽並紅著眼眶對台下民眾鞠躬,陳吉仲感謝全台農漁民,也懇切地拜託大家繼續支持農業部,現場也響起一片掌聲。

陳吉仲致詞時紅著眼眶表示,「我沒有做完的夢想,一定會再給後面的部長,希望他可以繼續往前走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吉仲自曝「常和蔡英文吵架」 強調自己去留不重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