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cky發源地在農田?「插土種植」畫面曝 廠商認證:竟被發現了…
有人PO出Pocky與插在農田上的棒子一模一樣,吸引大批網友目光。(圖/翻攝自推特@PockyUSA、臉書路上觀察學院)

生活中心/郭嘉柔報導

Pocky是許多男女老少都愛吃的零嘴,除了經典的黑巧克力口味之外,還有草莓、香草、杏仁等多種風味,令人愛不釋手;而一根又一根的長條形狀是Pocky特有的外觀。近期有一名網友透過社群平台上傳一張照片,原PO驚訝的發現原來Pocky的發源地是來自於農地,且台灣的廠商也在留言區現身回應,「竟然被你發現了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一聽就回憶湧現…台劇主題曲哪首最經典?全網推「它」:前奏一下fu就來了


Pocky發源地在農田?「插土種植」畫面曝 廠商認證:竟被發現了…
有網友在農天中發現地上插著一根又一根的棒子,外觀神似Pocky餅乾。(圖/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)

近期有一名網友在臉書上的公開社團PO出一張照片,他僅在內文中簡單寫下「Pocky」。而從他曬出的照片中可以看見,原PO手上拿著一支黑巧克力口味的餅乾,後方農田裡則插著與Pocky有著一模一樣外觀的棒子,每根都豎立在地上,直挺挺的。許多網友看見後,也在底下留言處回覆,「一般盒裝的pocky就是由田裡大支的根莖上的芽苞發育成嫩莖稈的部分。還沒有完全從地底下長出來時,以及剛剛出土仍未木質化的部分。」、「這玩意原來是種出來的啊…!」、「野生巧克力棒採收現場」、「拔一支可以吃很久耶!」。而其中還引來Pocky的台灣廠商搞笑表示,「想不到Pocky的秘密竟然被你發現了!」。

Pocky發源地在農田?「插土種植」畫面曝 廠商認證:竟被發現了…
Pocky是許多人愛吃的零食之一,原PO這次將照片PO出之後吸引大票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推特@PockyUSA)

不過也有許多人歪樓寫下,「你是不是看到這個特別跑去買Pocky拍照」、「看在你特地去買一盒Pocky,就給個讚吧」、「我比較好期的是…,你是特地去買Pocky回來拍的嗎?」、「你還特地去買巧克力棒再繞回去拍照喔」、「他甚至還特別買了Pocky」、「你為了發這篇買一包Pocky,我就覺得很讚」。而這一根又一根的「Pocky」究竟是什麼?原PO所拍下的位置在哪?也令許多人感到好奇,因此也有專業人士回應,「在六腳崙陽村種絲瓜的」、「這裡在六腳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紀念品「東、西城市全顛倒」!網一看急勸「快買」:以後一定增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