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碗蒸副本!刺青男「釘孤枝」前先買單1290…事後再訪店家「送1問候」
12日兩組人馬在壽司店發生爭執,一句「你看起來就像茶碗蒸」讓事件成為熱議話題,相關後續發展也曝光了。(左:圖/翻攝畫面@爆料公社|右:示意圖非關本新聞/美聯社影像提供)

社會中心/曾郁雅報導

台北市大安區一家連鎖迴轉壽司店於昨(12日)深夜,兩組客人疑似因為「茶碗蒸」引發爭執,姜姓男子為首的A組客人與兩名王姓男子為首的B組客人先是在店內相互叫囂,而後爭執不休的兩組人馬全員移駕到店外繼續爭論,最終上演肢體衝突,讓店員趕忙報警處理,途中有畫面拍攝到其中一方的姜姓刺青男子向對方嗆聲:「你看起來就像茶碗蒸。」,此言論成為網友討論焦點,眾人都在瘋猜「茶碗蒸」背後涵義,事件發生之後更有目擊消息指出,A組客人之中的姜男在衝突爆發之前,還先到櫃台結清1290元消費金額,事後更特地返回店內做出「1問候」,行為引發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付費停車場就在旁邊!勞斯萊斯「違規佔紅線」…內行揭關鍵:不是省錢


茶碗蒸副本!刺青男「釘孤枝」前先買單1290…事後再訪店家「送1問候」
兩組客人發生爭執於迴轉壽司店因為「茶碗蒸」發生爭執。(圖/翻攝畫面@爆料公社)
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的連鎖迴轉壽司店,12日晚間有兩組客人發生爭執,以A組客人為首的39歲的姜姓男子,30歲女友和2名張姓、周姓友人來到店裡吃消夜,這時另外一批有著28、23歲的2名王姓男子B組客人來到店內用餐,然而莫名的B組王姓男子就開始對店員咆嘯,並且衝到座位區猛盯著A組客人嗆聲,感到不舒服的姜姓男子詢問對方「怎麼了?」,兩方人馬隨即開始叫囂。

茶碗蒸副本!刺青男「釘孤枝」前先買單1290…事後再訪店家「送1問候」
A組客人提議「下來1樓處理」、「不要耽誤人家做生意」。(圖/翻攝畫面@爆料公社)

爭執途中B組客人似乎對於茶碗蒸有莫名執念,當A組客人詢問「看我們幹嘛?」時,也只回應:「我點個茶碗蒸有什麼問題啦?」,兩組人僵持不下之際,王男又怒拿杯子敲桌:「我點茶碗蒸而已!」,這時A組姜男不開心回嗆:「你看起來就像茶碗蒸!」、「你看著我幹嘛?」,在旁邊的店員見到兩方人馬爭執不休,馬上喊著要報警處理,聽到店員的話之後,A組姜男立刻提議要「下來1樓處理」、「不要耽誤人家做生意」,而後兩組人就在樓下大馬路發生肢體衝突,最終警方接獲通報到場處理,根據警方表示,當他們抵達現場時,點茶碗蒸的B組2名王姓男子已經被打倒在地,A組姜男等人則被帶回派出所,訊後依照傷害、妨害秩序等罪嫌送辦。

茶碗蒸副本!刺青男「釘孤枝」前先買單1290…事後再訪店家「送1問候」
警方抵達現場時,點茶碗蒸的B組2名王姓男子已經倒地,A組姜男等人則被帶回派出所(圖/翻攝畫面@爆料公社)

根據目擊者表示,A組姜姓男子在爭執發生之後,就提議要到外面解決,不要影響店家做生意,不過就在「移駕途中」的樓梯間發生拉扯,還一度讓A組姜姓男子的女友遭受波及,讓姜男瞬間暴怒,但就在兩組人馬離店之前,這位憤怒的姜姓男子還不忘先到櫃台結清1290元,事後姜姓男子還在12日晚間,再度回到事發迴轉壽司店送飲料,還詢問店員「是否有損壞需要賠償的地方?」,同時也向店員致歉12日對店家造成了困擾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1953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抖音一響!中壢男「拖鞋放超商鮮食櫃」PO網炫耀…遭求償百萬他嚇哭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