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想復刻肯德基哪項產品?網淚憶「這4樣」餐點:拜託改回去
肯德基是不少人從小吃到大的回憶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黃笙報導

連鎖速食店「肯德基」(KFC)以炸雞聞名,憑藉酥脆多汁的口感擄獲不少粉絲,還會推出各種限時提供的特殊品項,成為眾人從小到大難忘的美食記憶。最近就有PTT網友進行意見調查,想瞭解肯德基下架過的產品之中,大家最希望重新復刻推出的品項,文章發布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,部分經典單品被鄉民於推文反覆提及,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、食指大動。

更多新聞: 嬌妻必學!外帶速食1秒吃出高級感 還可防「碎屑撒滿桌」百萬網狂推

PTT「Gossiping」版上月9日出現1則文章,標題為〈會希望肯德基復刻什麼產品?〉,原PO表示「雖然肯德基的品項不如麥當勞多,但論單一產品的競爭力,個人覺得是勝過M的」,想認真詢問網友們「眾多肯德基下架的產品中,你最希望復刻的是?」,身為前員工的他還率先拋出自己的答案,點名這2樣「最懷念當時的紐澳良烤雞,還有初版的比司吉+果醬」。

最想復刻肯德基哪項產品?網淚憶「這4樣」餐點:拜託改回去
有PTT網友好奇詢問大家最想復刻哪樣產品。(圖/翻攝自PTT)

對次網友紛紛留言「雞米花」、「薄皮嫩雞」、「初代雞米花」、「比司吉跟薄皮嫩雞」、「上校配方的薄皮嫩雞啊!沒賣這個就像麥當勞不賣大麥克」、「原本有馬鈴薯的玉米濃湯」、「老北平雞肉捲」。綜合網友意見,舊版有雞腿肉的雞米花玉米濃湯,消失的點心比司吉,都讓不少人念念不忘,而僅限定門市才有的薄皮嫩雞,同樣令大批消費者感到惋惜。

更多新聞: 薯條愛好者必學!他曝外帶「1動作」避免軟掉 網友驚喊:等下來試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