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怡霈曝穿禮服「偷塞矽膠」!公開「真實體重+減重真相」認:我是愛吃鬼
吳怡霈透露自己在健身後,身材變得更結實,因此看起來像是變瘦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吳怡霈(Patty)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43歲女星吳怡霈平時保養得宜,不論是身材或是臉蛋都看不出實際年齡,日前受邀參加廣播金鐘獎並擔任頒獎人,身上一襲黑色繞頸禮服,大方秀出完美的纖細體態,讓許多人感到相當羨慕。日前吳怡霈透過社群平台發文表示,近期很多人都問她「是不是又變瘦了?」,吳怡霈則透露體重數字沒什麼變化,平時靠著運動,讓身上的肌肉變得更結實了。

更多新聞: 追星成功再+1!王子、費德勒共進下午茶 同框「摟腰緊靠」全網羨煞


吳怡霈曝穿禮服「偷塞矽膠」!公開「真實體重+減重真相」認:我是愛吃鬼
吳怡霈透露近期很多人看見她都以為她變瘦了,不過其實體重並沒有太大的變化。(圖/翻攝自臉書吳怡霈(Patty))

吳怡霈身為主持人,經常需要穿著合身的服裝出席活動,自然在身材保持方面,也成了她重要的課題。日前吳怡霈在臉書粉專上發文表示,最近在工作時,一直被身邊的人問道「你是不是又瘦了?」,前幾天還被資深電視製作人王偉忠唸,「怡霈你太瘦了。」。不僅如此,當好久不見的工作人員看見她時,也偷偷跑來低聲問「妳做了什麼?」。吳怡霈則解釋「我就只是持續在健身,然後依舊正常飲食!被大家一直說瘦了,量了久違的體重,也只掉了1公斤,46,不算瘦吧?」,吳怡霈坦言在健身前的體重是42公斤,身上的肉只是透過運動變得更緊實而已,她也說「肉不鬆,就感覺瘦了,所以體重真的不是重點。」。

吳怡霈曝穿禮服「偷塞矽膠」!公開「真實體重+減重真相」認:我是愛吃鬼
吳怡霈在分享自己在健身前是42公斤,在健身後則是46公斤,體重雖然變多,但因為運動讓身材更結實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吳怡霈(Patty))

此外,吳怡霈也分享,近期工作有頻繁穿禮服的需求,去試穿禮服時,公關聽了她的健身故事後,也覺得很勵志。吳怡霈則認為「與其一直修改禮服,以前偷偷在禮服裡面墊矽膠假屁股,不如就練一個真的起來,不用改也不用墊東墊西,這個投資自己的方式,我覺得很值得,自己看了也開心!」。她坦言自己是個「愛吃鬼」,自從開始重訓後,可以開始吃喜歡的東西,再也不用為節食困擾。

吳怡霈曝穿禮服「偷塞矽膠」!公開「真實體重+減重真相」認:我是愛吃鬼
吳怡霈身為專業主持人,需要長期維持纖細身材。(圖/翻攝自臉書吳怡霈(Patty))


更多新聞: 日籍尪AKIRA不解問「茶碗蒸得罪台灣?」 吳怡霈「僅1句回應」超無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