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說「一輩子恨汪峰」 葛薈婕直播笑容藏不住:子怡姐終於眼睛打開
章子怡及汪峰在23日宣布離婚消息,對此,男方前任葛薈婕在當晚直播提及此事,笑說「子怡姐姐終於眼睛打開了」。(圖/翻攝「汪峰」、「茶妹愛追星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中國歌手汪峰及影星章子怡夫婦離婚的傳言,近2年來不時在中國網路上流傳,一直以來都遭到否認,不過昨(23)日兩人同時在微博宣布,正式解除8年的婚姻關係,未來將以親人身分共同撫養,陪伴孩子長大。對此曾與汪峰交往並生下1女的中國女模葛薈婕,在昨晚的直播中提及此事,藏不住笑容說「子怡姐姐終於眼睛打開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不出一張嘴!生活中用實際行動愛台灣 在台港人指:希望對寶島有貢獻


曾說「一輩子恨汪峰」 葛薈婕直播笑容藏不住:子怡姐終於眼睛打開
章子怡與汪峰結婚8年,兩人於23日宣布正式解除婚姻關係,未來將以親人身分共同撫養,陪伴孩子長大。(圖/翻攝「汪峰」微博)

現年52歲的汪峰一生桃花不斷,2003年與主持人齊丹共結連理,不過沒多久就腳踏兩條船,與名為筠子的歌手戀愛,2004年與齊丹離婚後,轉而又與相差10多歲的女模葛薈婕交往,當時女方生下兩人的孩子,不過汪峰遲遲不願踏入婚姻,甚至在葛薈婕懷孕期間又外遇,直到兩人分手後,汪峰在2007年與康作如低調結婚,6年後離婚,童年傳出與章子怡的緋聞,2015年兩人結婚,直到昨日正式宣布離婚。

曾說「一輩子恨汪峰」 葛薈婕直播笑容藏不住:子怡姐終於眼睛打開
針對汪峰離婚,葛薈婕在直播中笑說「子怡姐姐終於眼睛打開了」。(圖/翻攝「八醬日常」微博)

對於汪峰多次出軌的行為,葛薈婕曾在直播中說「會恨他一輩子」,如今汪峰離婚她雖對中國媒體表示「不痛不癢」,不過當晚直播多次被問到此事,葛薈婕卻是頻頻露出笑容,不只播放歌曲《倍兒爽》,更坦言確實發洩心中的憤懣,笑說「子怡姐姐終於眼睛打開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公子哥開不進地下室「違停換人開車」 被叭竟飆髒話嗆:快滾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