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受原物料供應短缺影響 佳德暫停鳳梨酥網購、門市限量供應
知名伴手禮名店「佳德鳳梨酥」突宣布,受到原物料供應短缺影響,暫停鳳梨酥系列網路訂購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擷取自佳德鳳梨酥臉書)

即時中心/梁博超報導

台北市知名伴手禮名店「佳德鳳梨酥」今日中午突宣布,受到原物料供應短缺影響,暫停鳳梨酥系列網路訂購;門市販售則是每日限量,售完爲止,其他產品則不受影響。

更多新聞: 佳德鳳梨酥拒給配方!律師曝「中國申請書」內容:就是技術性貿易障礙

佳德今日在官網和臉書發出公告,表示受到原物料供應短缺影響,網路訂購服務暫時停止銷售鳳梨酥系列;先前已成立的訂單,出貨不會受到影響。

而實體門市販售部分,佳德指出,鳳梨酥系列每日限量販售,售完爲止,其他產品則不受影響。佳德也表示,工廠會努力克服生產上的挑戰,希望能儘快恢復網路訂購,請消費者耐心等候。

2022年底中國無預警大規模禁止台灣水產、食品進口,便傳出佳德遭要求需提供配方比例,才能銷往中國;但業者不願商業機密曝光,乾脆放棄。佳德也霸氣回應,「外銷與否,不影響經營方向,會始於台灣,深耕台灣」。


快新聞/受原物料供應短缺影響 佳德暫停鳳梨酥網購、門市限量供應
(圖/擷取自佳德官網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禁台灣產品進口 陳吉仲:國內認知作戰非常嚴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