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喊「台灣的東西吃不了」!日本弟來台嚐第一餐秒愛上 狂嗑喊:好吃
台日夫妻YouTuber佐藤與安近期邀男方家人來台旅遊,第一次吃到台灣美食的佐藤弟,一改過去興致缺缺的態度,直呼好吃。(圖/翻攝「-兔子加糖-佐藤安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台灣的美食一直以來受到許多外國遊客歡迎,即使是過去不感興趣的人,也會在親自品嚐後愛上。台日夫妻YouTuber佐藤與安,近期邀男方的媽媽及弟弟到台灣旅遊,在出國前,佐藤弟弟Shoya對我國食物表現的興致缺缺,還直言「台灣的東西吃不了」,直到他在台吃到第一餐水餃及鍋貼立刻愛上,頻喊「好吃」。

更多新聞: 蕾菈、Joeman惹大麻煩!統神喊「神罰啟動」 網嗨:阿航又贏了

曾喊「台灣的東西吃不了」!日本弟來台嚐第一餐秒愛上 狂嗑喊:好吃
一進到佐藤及安的工作室,媽媽及Shoya就被內部裝潢驚艷不已。(圖/翻攝「-兔子加糖-佐藤安」YouTube)
此次佐藤媽媽與Shoya在半夜抵達台灣,一下機後立刻前往佐藤與安的住處,到達時已經是凌晨1點,第一次見到佐藤皮革工作室的媽媽及Shoya,一進屋內就被夫妻倆的裝潢驚艷不已,見到兒子親手製作的商品,媽媽更是直誇「很厲害」。
曾喊「台灣的東西吃不了」!日本弟來台嚐第一餐秒愛上 狂嗑喊:好吃
佐藤(圖右)吐槽,弟弟在來台前曾表示「台灣的東西我吃不了」。(圖/翻攝「-兔子加糖-佐藤安」YouTube)
參觀完工作室及家後,為了肚子餓的媽媽及Shoya,夫妻倆特地透過外送點了水餃及鍋貼,一入口Shoya便驚訝表示好吃,還表示想配白飯一起品嚐,見到弟弟吃得非常美味,總藤忍不住吐槽,先前詢問弟弟需不需要先傳美食給他,但Shoya表示不需要,還說「台灣的東西我吃不了」,讓安在一旁開玩笑表示「最好說對不起」,佐藤則稱讚台灣食物,直呼「如果習慣了真的超美味」。

更多新聞: 出國遭詐騙60萬?25人越南遊攏系空 旅遊達人提醒跟團5件事要注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