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價格收嗎?「戰地風都更宅」開430萬 內行人一看喊:「這」肯定高
一名房仲在臉書刊登「戰地風」公寓,價格與屋況曝光後讓不少人看傻眼。(圖/翻攝淡水新市鎮租屋、售屋、買屋網臉書)

財經中心/徐詩詠報導

現代人買房不易,多數預算不足的首購族,會改選蛋白區或是屋齡高的物件。不過,日前有一間公寓引發不少討論,除了房仲打出「戰地風都更宅」的標語,屋內照片與總價430萬更掀起不少網友討論,其中有內行人看到屋內細節,便直言這房子「氯離子」肯定高(俗稱海砂屋),房仲也證實此事。

更多新聞: 台北50年老公寓「開價2千萬」他問天龍價?內行笑了:你不要我要

一名房仲在臉書社團《淡水新市鎮租屋、售屋、買屋網》分享一間「戰地風都更宅」。指出該物件屋齡42年的公寓、樓層3樓、格局為3房2廳2衛、權狀坪數32.37坪(無車位),開價為430萬。在售屋網站上,房仲列出3優勢,包括「危老都更宅;近沙崙商圈、全聯、夜市;近淡江大橋,投資效益高。」

這價格收嗎?「戰地風都更宅」開430萬 內行人一看喊:「這」肯定高
該物件開價430萬元,讓不少網友議論紛紛。(圖/翻攝淡水新市鎮租屋、售屋、買屋網臉書)


該貼文引發熱烈討論,不少民眾留言「網路上看到的鬼屋凶宅,好像都比這乾淨一點」、「這像我玩PUPG撿物資的房子」、「這房子在中東國家,以色列應該一文不值,但在台灣淡水三樓,我願意出價,100萬,放著等都更」、「看屋要準備工程帽、保工地保險」、「這能貸8成嗎」。有有內行人發現屋內四周與樑柱,已經有明顯鋼筋外露的情況,直言氯離子一定高,房仲證實此事,回答「肯定高」。

更多新聞: 年輕人難敵「這4種慾望」買不起房?有房族曝「5年存頭期法」被嘴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