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狗演唱會「打破常規」嘉賓不搞神秘!「大咖女神」驚喜現身網嗨:太扯
熱狗12月即將登上小巨蛋開唱,他率先曝光演唱會嘉賓,邀來大咖女神助陣,曬出合照嗨喊「我超愛她」。(圖/翻攝自熱狗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饒舌歌手「熱狗MC HotDog」前陣子新歌〈樓下的房客〉爆出抄襲疑雲,本人認了親自向作家朱德庸道歉,雙方仍在調解當中,不過,熱狗12月即將登上小巨蛋開唱,他打破常規率先曝光演唱會嘉賓,除了金曲歌王「蛋堡」助陣,大咖女神陳綺貞也會登台,他曬出合照嗨喊「我超愛她」,吸引大批歌迷暴動「好讚!神奇組合」,掀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黃安自爆病了⋯狂做「雙手合十」緩解痠麻感!路人猛瞧小粉紅也嚇壞
熱狗演唱會「打破常規」嘉賓不搞神秘!「大咖女神」驚喜現身網嗨:太扯
熱狗12月即將登上小巨蛋開唱,搶先曝光演唱會嘉賓,除了金曲歌王「蛋堡」助陣,大咖女神陳綺貞也會登台。(圖/翻攝自熱狗臉書)

歌手舉辦演唱會,對於演唱嘉賓總是保密到家,不過,熱狗打破常規,接連在臉書粉專公布嘉賓名單,先是邀來金曲歌王兼好友的蛋堡站台,昨(18)日又透露,女神陳綺貞也會獻唱,文中寫下「我超愛她,她是我永遠的女神。每次去KTV喝酒醉的時候我一定會也一定要唱她的歌,然後我就更醉了...是的你沒看錯!」。

熱狗演唱會「打破常規」嘉賓不搞神秘!「大咖女神」驚喜現身網嗨:太扯
熱狗(左)搶先公布演唱會嘉賓,邀來女神陳綺貞(右)站台。(圖/翻攝自熱狗臉書)

熱狗也曬出2人的合照,瞬間引起網友討論,大批歌迷忍不住嗨回「天哪超期待的~」、「居然是綺貞」、「請到綺貞姐姐當嘉賓喔!讚讚讚!」、「好讚!神奇組合」、「多年前就有看過這個組合!」、「想聽狗哥唱旅行的意義」、「這個組合太神了」、「太扯了吧!這又髒又清新的演唱會是怎麼回事!」、「太震驚了」、「女神與天王的組合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百萬小學堂》容容赴美留學!超狂學經歷被挖出「氣質仙照」網激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