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歲曾雅蘭慶生獨缺愛女…見親筆信「留1句話」難忍情緒淚崩
曾雅蘭(左圖左、右圖)的女兒雖然無法替媽媽慶生,不過在出國前貼心準備禮物及手寫信,讓她感動淚崩。(圖/翻攝自臉書曾雅蘭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台灣女星曾雅蘭,在2001年與侯昌明結婚,婚後育有一男一女,家庭生活和樂圓滿。夫妻倆經常在各大談話性節目上,不吝嗇分享生活點滴、趣事,也經時常透過社群平台上傳合照,是許多人羨慕的演藝圈模範夫妻檔。近日適逢曾雅蘭47歲生日,兒子與老公都陪在身邊幫忙慶祝。而遠在義大利求學的女兒,其實早在出國前就已經準備好生日卡片及禮物,曾雅蘭在看到手寫信後,忍不住感動落淚,場面相當溫馨。

更多新聞: 「綜藝教母」暖心相助!陳盈潔大姊「提款機前暴哭」:首次見戶頭入帳
47歲曾雅蘭慶生獨缺愛女…見親筆信「留1句話」難忍情緒淚崩
曾雅蘭(左圖、右圖左)日前與老公侯昌明(右圖右)、兒子一起到餐廳慶生。(圖/翻攝自臉書曾雅蘭)

曾雅蘭與侯昌明是螢光幕前的模範夫妻,經常透過社群平台曬出甜蜜合照,令不少粉絲感到羨慕。日前適逢曾雅蘭的47歲生日,她透過社群平台貼出與老公、兒子,在餐廳內慶生的照片,也在內文寫下「今年是我生日最開心的一次,我的心情好放鬆現在的我懂得讓自己開心,生病過後更珍惜擁有的一切!時間對我來說更是分秒珍貴!」,她也表示自己不需要禮物、大餐,只要快樂及深愛的人陪在身邊就好,雖然外表看似簡單,不過仍讓她感到幸福。

47歲曾雅蘭慶生獨缺愛女…見親筆信「留1句話」難忍情緒淚崩
曾雅蘭(左圖左、右圖左)的女兒目前正在義大利求學,因此缺席她的生日。(圖/翻攝自臉書曾雅蘭)

而曾雅蘭的17歲愛女因為在義大利求學,無法返台與家人一起替媽媽慶生,不過貼心的女兒,其實早就在出國前就已經準備好手寫卡片與禮物。曾雅蘭在臉書發文提到,「一句話讓我秒落淚……為了當個好媽媽我一直努力著……謝謝你下輩子還願意當我的孩子!」,也溫情向女兒喊話「寶貝女兒不在身邊,想你、愛你的心沒有停過,好愛好愛妳。」。曾雅蘭字裡行間都透露出思念女兒之情,從她PO出的照片中也能看見,她在讀手寫信時,已經哭紅了鼻子。此外,曾雅蘭也曬3張與女兒的合照,母女兩人緊抱在一起,一下面對鏡頭露出開心笑容,一下嘴對嘴,做出親吻動作,看得出來感情極佳。


更多新聞: 北一女神遭爆熱戀富二代DJ「街頭狂親」全被拍!經紀人38字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