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新北市果菜公司遭搜索 總經理坦承1職員拍賣「有瑕疵」
江惠貞赴議會備詢 被問到檢調搜索一事表示「不清楚」(圖/民視新聞)

社會中心/黃國誠 沈建宏 黃柏榕 蔡承翰 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果菜公司遭到檢調搜索,下午,議會審查農業局預算時,總經理江惠貞到場備查,她表示,早上只是單純到果菜公司上班,檢調只問他們想要問的人,「不清楚」搜索原因,而民進黨議會黨團也針對這一起案件,進行質詢,江惠貞表示,目前確定有一位同仁的拍賣過程有瑕疵。

更多新聞: 女狼師向國小男童伸出魔爪「產下1子」 震驚全網:比鬼故事還恐怖

檢調如火如荼,搜索板橋果菜市場,接近中午時分,新北果菜公司總經理江惠貞,先行離開,沒多久出現在新北市議會。記者問江惠貞說「檢調有去搜我們板橋果菜市場?」江惠貞回答「不好意思我趕著(開會),他們已經在點我的名了。」

獨家!議會審農業局預算 江惠貞赴議會備查 坦言一位職員做法「有瑕疵」
新北果菜公司總經理江惠貞赴議會備查(圖/民視新聞)

恰好市議會,下午針對農業局預算進行審查,江惠貞面對記者詢問,檢察官搜索時問了什麼,頻頻打太極。江惠貞說道「他們沒有找我,他們只是找他們自己要,認為有他們想找的人,他們不可能接受我的說明啊,那是我的上班時間,我本來早上就要來開會啊,真的沒有,有的話我一定會誠實告訴你們。」而被問到搜索什麼事,江惠貞則表示「欸 不清楚我要趕著開會。」對於搜索內容推說不清楚,只是民進黨議員在預算審查前,要求江惠貞進行說明,江惠貞反倒是「娓娓道來」。

獨家!議會審農業局預算 江惠貞赴議會備查 坦言一位職員做法「有瑕疵」
新北市農業局長李玟針對搜索一事 表示要問果菜市場(圖/民視新聞)

江惠貞不諱言,行政查處過程,公司裡有「一位」同仁,針對拍賣蔬果「做法」有瑕疵,除了記一大過兩小過之外,也已經改調為管理員。至於新北果菜公司上級機關,新北市農業局,被問到搜索情況,態度很低調。記者問新北市農業局長李玟,檢調搜索果菜市場,局長知情嗎,局長李玟表示「這個是果菜市場,要問一下果菜市場好不好。」只是根據檢調初步搜索,被告多達八人,所謂的「菜蟲」,恐怕不是只有受到行政查處的「一位」而已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巨石穿過車底竄白煙 下秒重機閃避不及慘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