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晶瑩「1行為」成傻大姊!崩潰喊「第4次了」掀全網共鳴:我也做過
陶晶瑩近幾年都以主持工作為重,日前睽違七年再度入圍金鐘獎,深厚實力備受肯定。(圖/翻攝自臉書陶晶瑩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54歲台灣資深女星陶晶瑩,自1990年出道至今已33年,不僅在樂壇留下〈離開我〉、〈太委屈〉、〈真的假的〉等代表作,還在多個綜藝節目中接下主持棒,像是《超級星光大道》、《大學生了沒》、《哈囉!毛小孩》等等。陶晶瑩雖然在螢光幕前,總是散發著一股強勢、成熟且能幹的形象,不過私底下卻有著可愛傻大姊的一面。今(22)日,陶晶瑩透過社群平台發文透露,自己因錯過鬧鐘導致錯過班機,讓她相當懊悔。

更多新聞: 梧桐妹落寞嘆「有開心過吧?」疑陷低潮…賈靜雯親曝「愛女近況」


陶晶瑩「1行為」成傻大姊!崩潰喊「第4次了」大票網共鳴:我也做過
陶晶瑩在臉書粉專上透露自己與閨密相約出遊,卻因為錯過鬧鐘而沒有趕上飛機。(圖/翻攝自臉書陶晶瑩)

陶晶瑩近幾年以主持工作為重,時隔7年再度入圍,今(2023)年第58屆金鐘獎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」,並與其他共同主持的藝人許富凱、郭書瑤、黃偉晉、曹佑寧,帶著毛孩一同踏上紅毯。平時主持功力深厚了得的陶晶瑩,總是在螢光幕前散發著成熟女人味,給人一種精明能幹的形象,不過其實私底下她也有著可愛迷糊的一面。

陶晶瑩「1行為」成傻大姊!崩潰喊「第4次了」大票網共鳴:我也做過
陶晶瑩雖然經常給人一股強勢的女人氛圍,不過私底下卻有著可愛的一面。(圖/翻攝自臉書陶晶瑩)

今(22)日,陶晶瑩透過臉書粉專發文表示,原本應該要5點40分起床,不過她卻一路睡到了7點才醒,看到時間後,她嚇得連忙「跳起來」,不僅沒有洗臉也沒有化妝,就以十萬火急的速度衝出門,不過仍趕不上班機。原來,陶晶瑩已經跟閨密約好要出門遊玩,錯過飛機的2人也只好改坐下午的班機。對此,陶晶瑩也稱這是「一大早的驚魂記」,也自嘲「你累了嗎?我累了。」。此外,陶晶瑩也透露這已經不是第1次,類似情況在她身上已經發生了4次,並解釋每次都有各種不同原因,也忍不住無奈的說「閨密旅行,戲劇性地展開,我敗給我自己」。

陶晶瑩「1行為」成傻大姊!崩潰喊「第4次了」大票網共鳴:我也做過
許多網友看到陶晶瑩分享的烏龍事蹟後,也相繼留言表示自己也曾做過類似事情。(圖/翻攝自臉書陶晶瑩)

貼文一出,隨即引來藝人賈永婕看傻,笑說「你很誇張喔……」;而有不少網友也都表示自己有同樣經驗,「我比妳刺激一些,早上第一班飛機7點多的,5:30到機場發現沒帶護照,趕快回家拿,來回車程快1小時,還好有搭上」、「我10月份也一次,嚇醒到出門只花10分鐘,沒洗臉梳化,差點要拎著鞋光腳跑,還好順利趕上,難忘的回憶之一」、「我也曾發生一樣的錯誤,早上鬧鐘不會響,幸好還有下午班機」、「我以前也發生過,眼花不注意,真的會按錯時間」、「這大家都有發生過。」。


更多新聞: 47歲曾雅蘭慶生獨缺愛女…見親筆信「留1句話」難忍情緒淚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