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師弟團「王奕翔登韓綜又飆國罵」 笑翻台灣網:太接地氣
21歲的NICHOLAS是&TEAM的成員,所屬南韓HYBE娛樂的日本分社。(圖/翻攝自IG@andteam_official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南韓HYBE娛樂過去成功打造防彈少年團(BTS),席捲全球樂壇,去(2022)年HYBE日本分社推出男團「&TEAM」,其中台籍成員NICHOLAS(王奕翔),先前在南韓遊樂園錄製團綜,與成員們搭上刺激的遊樂設施後,忍不住飆出5字國罵,被台灣網友笑翻,後續官方似乎發現這段放送事故掀起議論,最後刪除該片段。不料近期,NICHOLAS在挑戰高空彈跳時,又被抓包罵髒話,再次引起眾人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四代女團「第一神顏」出爐?網推爆「這1女神」:無庸置疑
BTS師弟團「王奕翔又飆國罵」 台灣網友笑爛:太接地氣了
&TEAM的台籍成員NICHOLAS,在網路節目中挑戰高空彈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MnetM2)

&TEAM先前全員到齊錄製網路節目「Eighteat」,其中有一環節是要挑戰50公尺的高空彈跳,當輪到NICHOLAS的時候,他難掩緊張情緒,多次調整呼吸,站在台下的成員們則大聲為他加油打氣,他向廣闊的美景大喊「愛我的人!我們也愛你!」,隨後就一躍而下,除了恐懼的尖叫外,他還多次在空中踩著步伐,像是走樓梯一般網下降,所有成員看到這一幕後,都忍不住站起來拍手大笑,製作組也在字幕中打上「在天空行走的男子」。NICHOLAS從高處跳下之後,大聲喊了一字國罵,也是許多台灣民眾熟悉的「語助詞」,可能是剪輯師聽不懂,未及時發現,因此沒有把該片段剪掉,讓原音「真真實實」重現,導致放送事故再添一樁。

BTS師弟團「王奕翔又飆國罵」 台灣網友笑爛:太接地氣了
NICHOLAS一躍而下時,忍不住飆出台灣國罵,讓許多網友笑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MnetM2)

許多台灣網友看了之後,再度被親切畫面笑翻,寫下留言表示「NICO跳高空彈跳的時候我就在想,會不會又忍不住來句經典的,果然沒有讓我失望~~太接地氣了~是台灣人沒錯」、「感覺很快又要被編輯了,王奕翔真的世界最可愛」、「我是台灣粉絲,請HYBE剪輯徵求一名台灣人吧」、「其實王歌跳下去時是『GOD』啦!懂台語的大家別想太多啊!」。

更多新聞: BLACKPINK師妹團出道日期曝!Lisa接班人「美貌泰甜」撞臉周子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