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姓名怎麼取?萬網秀絕世創意笑到併軌 他推薦3字:一聽就是台灣人
有網友幽默提問引起話題。(圖/翻攝自FB「日本行銷最前線」)

生活中心/黃笙報導

南韓流行文化近15年在全球不斷輸出,從K-Pop音樂到題材豐富的影視戲劇,無不風靡各國的青少年群體,因此學習韓文以及到南韓旅遊,便成為社會的一項熱門趨勢,根據交通部觀光署統計,今年國人截至10月前往南韓高達792,292人次,僅落後日本及中國排名第3。最近社群就有網友透露,因為即將去南韓生活,想取個一看就知道是華人的名字,話題立刻掀起破萬名網友的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人如其名!「鄂行誠」獲市中運短跑第1 全家人超幽默姓名曝光

近期有網友於X(Twitter)詢問「下禮拜要去韓國生活,麻煩大家當(幫)我取個韓國名字。要求:聽起來像是韓國人的名字,但華人一看就知道是同胞」。該則貼文被轉傳至FB社團「日本行銷最前線」後,大批網友紛紛展露不世出的才華,「車侖炳」、「柳承知」、「金勾彪」、「安權懋」、「張東熙」、「鍾國仁」、「韓國魚」、「全都耀」、「寅水姬」、「權民調」、「賢叔基」、「甄夏琉」等。

南韓姓名怎麼取?萬網秀絕世創意笑到併軌 他推薦3字:一聽就是台灣人
該則話題引起3.6萬人熱烈迴響。(圖/翻攝自FB「日本行銷最前線」)

此外也有人巧妙運用台語諧音,推薦台灣限定款的南韓名,「叫『金美宋』,一聽就知道是道地的台灣人」、「崔三曉」、「優秀同事建議...李宰系」、「金素熙」、「崔洛曲」、「金卞泰」、「安娜拉」、「金泰戈」、「金促咪」,種種創意讓其他人忍俊不禁「網友們取名字真是太有才了!害我一直笑到底」、「天啊,留言太有才...笑到流淚」、「看留言我會笑死」、「我笑到腹肌都長大了」。

南韓姓名怎麼取?萬網秀絕世創意笑到併軌 他推薦3字:一聽就是台灣人
網友紛紛展露才華提供最有創意的答案。(圖/翻攝自FB「日本行銷最前線」)
更多新聞: 公車司機姓名竟藏「超深度哏」 他PO文讚「與職業相符」笑翻網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