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好買好逛「一直沒帶小孩去」?他揭「1東西」是關鍵:就是沒辦法
南韓蓬勃的娛樂文化近年隨著經濟發展向外輸出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黃笙報導

南韓蓬勃的娛樂文化近年隨著經濟發展向外輸出,無論是以偶像團體席捲全球青少年的K-Pop音樂,還是製作越發精良、題材豐富的各式戲劇電影,在在吸引人前往旅遊、一窺當地文化究竟。不過近期律師林智群就發文分享,始終沒考慮帶小孩去韓國的原因,主要就在於食物吃不習慣,讓他忍不住大嘆「韓國很好買好逛,但那個食物我就是沒辦法」。

更多新聞: 遠勝台灣?他曬照揭泰國夜市「2大優點」 網掀正反激烈論戰
南韓好買好逛「一直沒帶小孩去」?他揭「1東西」是關鍵:就是沒辦法
律師林智群指出南韓的食物讓他吃不慣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林智群該則貼文引發網友熱烈迴響,一些人猛點頭「吃到第3天就撐不住了」、「我也是一樣,食物沒辦法」、「認同,自己也完全不列入旅遊清單」,但也有很多人推薦「馬鈴薯燉排骨湯超好吃」、「雪濃湯、馬鈴薯排骨湯、烤五花肉、豬肉湯飯、海苔飯捲都很適合小孩吃啊」、「可以嘗試看看醬蟹」、「覺得韓國的食物,跟台灣沒差很多啊,不需太擔心吃的」。



除了食物讓部分人為之詬病外,本站先前也曾報導〈到南韓旅遊不像出國?「99%復刻街景」掀7千網共鳴:不就第2個台灣〉,有網友曬出1張南韓隨處可見的平凡街景,道路兩旁林立矮小的公寓,還掛著規格、顏色不一的招牌,天空被雜亂電線分割,路面柏油略顯斑駁、不平整,還可見到臨時停放的多輛汽車,讓他忍不住吐槽「去韓國總覺得好像沒出國」。

南韓好買好逛「一直沒帶小孩去」?他揭「1東西」是關鍵:就是沒辦法
除了食物為人詬病之外,有網友曬出南韓街景照抱怨,到了南韓沒有出國的感覺。(圖/翻攝自FB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更多新聞: 台灣飲食亞洲6國「排名慘墊底」?旅遊體驗評比出爐「2派網友戰翻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