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峽通緝犯拒捕衝撞員警逃逸 警兩小時內循線逮人
通緝犯拒捕撞警躲工寮遭逮(圖/警方提供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三峽員警日前掌握一名通緝犯行蹤,派了8名警力到場埋伏。嫌犯一發現警察,場面瞬間失控,他先開車前後衝撞員警,最後,把警車撞開,加速逃逸,儘管過程中,員警連開兩槍嚇阻,還是被他逃跑,不過,短短兩個小內,警方就在山區一間工寮,將他逮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晚間傳槍響! 北部男疑南下討債反遭開槍中彈送醫

嫌犯一停車,埋伏員警立刻衝上前。前後夾擊、甚至掏槍喝斥,但嫌犯不停就是不停,一路橫衝直撞。場面一片混亂,情急之下,員警開兩槍嚇阻,嚇壞附近住戶,嫌犯則殺出一條血路,趁機落跑。

三峽通緝犯拒捕衝撞員警逃逸 警兩小時內循線逮人
通緝犯拒捕衝撞警(圖/警方提供)

偵防車被撞得稀巴爛,車頭車尾嚴重凹陷,事發在新北市三峽山區,原來警方要追捕的,是名通緝犯,行蹤早被鎖定,當天派了8名員警圍捕,但他卻大失控,開車亂撞一度被他逃走,但警方循線追蹤,兩小時後,發現他躲在山區一處工寮。42歲葉姓男子被雙手上銬、狼狽落網,原來他不僅有毒品前科,還是過失傷害通緝犯,警方更從車內搜出毒品K他命。

三峽通緝犯拒捕衝撞員警逃逸 警兩小時內循線逮人
通緝犯拒捕躲工寮依舊被逮(圖/警方提供)

躲得過一時,躲不過一世,新北地院近期審理終結,依妨害公務執行罪,判處男子6個月有期徒刑,可易科罰金18萬,只是為了不被抓,玩命開車,若真的出人命,可不是罰錢就能了得。


更多新聞: 網路簽賭欠1300萬 18歲男討債反遭包圍開槍射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