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間有溫情!婆婆罹癌陪剃頭她卻跟著患病 商家背後辛酸故事逼哭眾人
來自桃園的日式簡餐店尤老闆,透露開店後接連遇上疫情、母親和老婆罹癌的打擊,開店背後的辛酸故事令在場眾人聽到眼眶泛淚。(圖/翻攝「羅時豐D.L 不務正Y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跑遍全台的YouTube頻道「羅時豐D.L 不務正YA」,在拍攝單元《巡羅車》的過程中,聽了各地商家的故事,在拍了140幾家的單元即將畫下句點,團隊最後決定動員百人,到商家報名最多的雲林,舉辦「巡羅車敗部復活」,邀請特別選出未拍到的店家,上花車一說自己的故事,沒想到其中來自桃園的日式簡餐店尤老闆,在訴說母親、老婆接連罹癌的故事細節時,讓在場評審聽了都忍不住泛淚,居住在桃園的評審之一,更說要為他拍攝影片給予幫助。

更多新聞: 小兒子捲入北投搶奪案 羅時豐臉書嘆「人生好難」


人間有溫情!婆婆罹癌陪剃頭她卻跟著患病 商家背後辛酸故事逼哭眾人
來自桃園的日式簡餐店尤老闆,透露從未看過此節目,直到前幾天才惡補節目內容。(圖/翻攝「羅時豐D.L 不務正YA」YouTube)

由金曲歌手羅時豐所經營的YouTube頻道「羅時豐D.L 不務正YA」,探訪全台受疫情影響店家,深受觀眾喜愛的單元《巡羅車》,於近日畫下句點,團隊最後決定動員百人,到商家報名最多的雲林,舉辦「巡羅車敗部復活」,前3名店家可獲獎盃、獎金,團隊也邀請雲林在地泰子哥、命理老師郭定陸、占星老師白瑜、網紅High咖做為評審,而最新一集當中來自桃園的日式簡餐店尤老闆,一上台就表示從未看過此節目,還是朋友幫忙報名,惡補後才得知是個充滿溫情的節目。

人間有溫情!婆婆罹癌陪剃頭她卻跟著患病 商家背後辛酸故事逼哭眾人
尤老闆表示開店後遇上疫情和母親罹癌,沒想到母親離開後又遇上老婆罹癌。(圖/翻攝「羅時豐D.L 不務正YA」YouTube)

尤老闆談到自己懷著從小夢想開了1間店,隨後卻接連遇上疫情、母親罹癌,雖然如此但眾人卻沒有因此喪志,透露當時全家還陪母親剃頭打氣,但母親仍敵不了病魔離世,未料自己的老婆竟也在事後發現胸部腫塊,檢查後得知是乳癌第2期,他的老婆此時也上台,訴說罹癌後她再度將頭髮剃掉,想著像是婆婆在陪著她一樣,而如今因為老婆要養病的關係,老闆也將店暫時關閉。

人間有溫情!婆婆罹癌陪剃頭她卻跟著患病 商家背後辛酸故事逼哭眾人
居住在桃園的評審High咖聽到尤老闆的故事後,在台下大喊要幫其拍短影片,而且不收分毫。(圖/翻攝「羅時豐D.L 不務正YA」YouTube)

聽到夫妻倆的故事,除了感動只剩感動,在場眾人都忍不住聽到眼眶泛淚,居住在桃園的評審High咖,也義不容辭表示要為其免費拍攝影片,希望能幫到夫妻倆,而影片播出後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給予拍攝店家鼓勵和支持,「創業的店家們都辛苦了,在現場數度聽到眼眶泛淚」、「很感動,也很心疼的一集」、「幫助需要的人,善的循環,社會更和諧」、「大家都辛苦了,謝謝你們讓我有如此感動的影片可以看」。

更多新聞: 自製台東遊客地圖!佛心店家被問「雷店」不藏私 老闆笑:別說我說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