拚四連霸用政績說話!國10延伸新威大橋工程動土 邱議瑩:為這條路努力10年
邱議瑩出席國道10號六龜新威大橋路段動土典禮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呂彥頡、洪明生、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

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黃捷,最近因為cosplay"山道猴子的一生"裡頭的超商妹,被對手和網紅館長批評賣肉,黃捷今天則反嗆,自己要穿什麼,都沒有傷害別人,反倒是侯友宜用了跟葛來儀的合照,消費對方,才是不可取。另外,要拚連任的立委邱議瑩,在任內積極爭取的國道10號六龜新威大橋路段,今天也順利動工,市長陳其邁也好幾次感謝邱議瑩的努力。

更多新聞: 雨下不停! 美濃紅豆產量大減 邱議瑩.陳駿季為農民爭補助


拚四連霸用政績說話!國10延伸新威大橋工程動土 邱議瑩:為這條路努力10年
黃捷一早市場掃街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一大早出現在市場,跟攤商打招呼,選戰倒數,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黃捷,走遍選區每個角落。黃捷堪稱最強吸票機,陸戰、空戰齊發,近日因為cosplay山道猴子的一生裡頭的超商妹,成功創造話題,但現在卻被對手大酸賣肉,黃捷也不客氣反嗆。

高雄市立委參選人(民)黃捷:「我想我的穿著打扮,也沒有傷害別人,也沒有消費別人,這種穿著打扮照片好不好看,我想是審美觀的問題見仁見智,大家要怎麼討論都是其次。」

黃捷用擅長的cosplay,吸引選民目光,反倒被對手批評,黃捷也趁機反酸侯陣營亂用照片。高雄市立委參選人(民)黃捷:「侯友宜這種消費別人的行為,消費葛來儀還被本人抗議,這種消費別人的行為,才是大家應該要去討論的。」

拚四連霸用政績說話!國10延伸新威大橋工程動土 邱議瑩:為這條路努力10年
邱議瑩爭取國道10號六龜新威大橋路段。(圖/民視新聞)

同樣把握時間拚選戰的還有立委邱議瑩,上午出席國道10號六龜新威大橋路段動土典禮。立委(民)邱議瑩:「我在這地方當了12年的立委,這條道路我們就努力了多久,尤其是交通部不斷被我壓榨,不斷被我逼迫不斷被我催促,謝謝你們對我的包容。」長年深耕高雄山區的邱議瑩,積極替在地爭取交通建設,力拼在任內動工,山區居民往來也更加便利。

高雄市長陳其邁:「今天終於讓東九區的交通能夠大步向前,要感謝邱議瑩委員的爭取,當然也要特別感謝蔡英文總統、行政院蘇院長。」連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大讚邱議瑩,促進交通建設的發展,這一次選舉邱議瑩力拼四連霸,要用政績說話,爭取選民認同。


更多新聞: 「賴蕭配」輔選列車前進高雄 拉抬現任立委聲勢 力拚八席全壘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