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工心領了?公司1福利普遍化 鄉民狂搖頭「超級瞎」:八成是慣老闆
近期就有網友在刷人力銀行時,發現不少公司都強調2種福利,像是「過試用期就會有10天特休」、「有滿滿的零食櫃」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年後往往是許多工作者選擇轉職的時間點,同時也讓許多人思考目前工作是否適合自己,進而規劃下一年度的職涯目標。但事實上,決定轉職並不是件容易的事,在思考年後轉職時,都會去注意公司的福利。近期就有網友在刷人力銀行時,發現不少公司都強調2種福利,像是「過試用期就會有10天特休」、「有滿滿的零食櫃」,讓他好奇哪些公司福利會吸引大家,貼文曝光後引起鄉民熱議。 

更多新聞: 就是想進台積電!他3年面試5次全落空…網揭錄取「必備1特質」

員工心領了?公司1福利普遍化 鄉民狂搖頭「超級瞎」:八成是慣老闆
有網友指出公司福利是零食櫃超無感「 連這都能當福利 八成是慣老闆」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近期有網友在網路論壇《PTT》上發文,表示自己在刷人力銀行時,發現公司除了特休外,還有獎金並強調有2福利,其中就包括「過試用期就會有10天特休」,以及「有滿滿的零食櫃」。不過原PO認為特休對於新鮮人來說蠻有吸引力,不過對有工作經驗的人來說,平常想要好好的休假真的沒這麼容易,而且很多時候請了特休,還是要遠端工作。

對原PO來說,他覺得零食櫃比較有感。原po提到,曾經工作的一家公司每個月都會補定量零食,如果提早吃完就要等到下一個月,不過以朋友的公司為例,則是零食沒了就會補,因此常常會撈到超過保存期限的餅乾。對此,他相當好奇,大家在找工作的時候會比較注意哪種福利。

貼文曝光後引發鄉民們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「薪水才是重點,準時下班更好」、「年終+年中+季獎金+團險+彈性上下班+年年調薪」、「錢比較實在」、「錢給夠就好 每個月拿幾百出來要什麼零食沒有」、「$$$$」,針對福利是「零食櫃」,不少人認為「零食櫃當福利真的很瞎啊」、「公司咖啡都好糟 我還是乖乖自己手沖實在」、「零食櫃超無感的 連這都能當福利 八成是慣老闆」。

 

更多新聞: 李多慧「比基尼太迷你」整件守不住!「猛獸浮出水面掀大浪」PTT瘋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