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物理治療師看不下去 簡文仁藏頭詩替賴清德打氣
名物理治療師簡文仁自創藏頭詩挺賴清德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陳妍霖 黃柏榕 台北報導

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,因礦區工寮改建,連日遭藍白陣營攻擊,讓身為同鄉的老學長,也是60年好友、知名物理治療師簡文仁看不下去,站出來力挺,要惡意攻擊的人不要死纏爛打,他還創作一首藏頭詩,要為賴清德加油打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潛艦6官兵落水3人仍失聯 蔡英文趕赴左營基地:務必全力搜救

邊半蹲、邊甩手,雙腳同步前後翹,物理治療師簡文仁秀出高難度甩手功,教大家手腳不冰冷、身體發熱的小法寶,就算寒流來襲也不怕。

名物理治療師看不下去 簡文仁藏頭詩替賴清德打氣
物理治療師簡文仁示範''543保暖操'' 寒流來襲也不怕(圖/民視新聞)

物理治療師簡文仁邊示範邊說,「前翹後翹,可以蹲就蹲低一點」,甚至還推出「543保暖操」,號稱只要5分鐘、4個動作,沒衫也不會冷。

別人是羽絨大衣包緊緊,簡文仁是穿著單薄,靠著健康操、身強體健,許久不見的他,這回難得出現在鏡頭面前,就是為了副總統賴清德。

物理治療師簡文仁表示,我爸爸也算做礦工沒錯,幾十年前那個時候,沒有什麼使用執照、建築執照一大堆,反正我老家有一點錢,就改建改建嘛,在偏鄉在非都市計畫區,根本沒有人管這一些,幾十年後,你現在才說這個不可以、那個不可以,我覺得不要死纏爛打。

賴清德萬里老家,因礦區工寮改建,連日遭藍白陣營攻擊,讓身為同鄉的老學長、也是60年好友簡文仁看不下去,罕見站出來力挺。

物理治療師簡文仁表示,因為小時候他媽媽跟我媽媽是好朋友,賴媽媽都跟他說,要跟阿仁學,等於是我是他的榜樣,那我後來考上建中,那他也後來跟著上建中,他是很重感情的人。

名物理治療師看不下去 簡文仁藏頭詩替賴清德打氣
物理治療師簡文仁和賴清德兩人是相識60年的同鄉人(圖/民視新聞)

簡文仁秀出一張張照片,跟賴清德合照,不僅同月同日生,從萬里國小、建中到台大,都是唸同所學校,兩人的好交情不在話下,這回好友被惡意指控,讓簡文仁很不捨,還秀出自創藏頭詩「萬民望清德,務實保台灣」,內文為「萬里偏鄉出生勞,民主進步領風潮,望眾基層出身早,清廉勤政破鞋跑,德操如初讚聲好,務本道生不取巧,實績歷歷都可考,保家衛國敢征討,台澎金馬福寶島,灣護國人用心腦」,要送給賴清德。

名物理治療師看不下去 簡文仁藏頭詩替賴清德打氣
名物理治療師簡文仁自創藏頭詩挺賴清德(圖/民視新聞)

簡文仁一邊朗誦,為賴清德加油打氣,祝福好友挺過種種艱難,未來能順利當選總統,持續守護台灣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趙少康喊話賴清德捐老家就立即辭中廣 謝佩芬嗆:要辭就快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