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爆「全飛機等他們一家」!陳子豪愛妻「還原真相」:莫名其妙被噴
陳子豪一家人出國,遭網友指控「全飛機等他們一家」,妻子「蓓蓓」發聲喊冤。(圖/翻攝自陳子豪、蓓蓓IG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匿名公社》中發文指控,台灣職棒選手一家延誤登機,「全飛機等他們一家」,開轟「到底要怎樣臉皮才能厚到這種程度?」,並貼出附上當事人妻子的IG限動截圖,對象正是中信兄弟外野手陳子豪妻子「蓓蓓」的動態,對此,她發聲喊冤「莫名其妙被噴」,並還原當時的情況,哽咽表示「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遲到,我真的覺得很委屈」。

更多新聞: 這樣太危險!正妹看球「上衣扣子炸裂陳子豪」 超兇5秒片網羞爆:看到了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匿名公社》指控,「到底要怎樣臉皮才能厚到這種程度?全飛機等他們一家,後來聽說他們家的爸爸是打台灣職棒的,聽了更不爽了,也算半個公眾人物吧,這種行為ok嗎?下飛機之後還看到職棒先生的老婆發這種動態,看了血壓整個升高,哇塞!理直氣壯耶!」,附上的截圖正是陳子豪妻子「蓓蓓」的動態。

遭爆「全飛機等他們一家」!陳子豪愛妻「還原真相」:莫名其妙被噴
該名網友指控陳子豪一家讓全飛機等,陳子豪妻子「蓓蓓」出面解釋。(圖/翻攝自蓓蓓IG)

畫面中可見,蓓蓓的限動寫著「我真的氣死,真是難得的經驗,全飛機等我們一家,沒買到免稅商店的東西真的很不爽欸!」,沒想到該篇貼文被截圖PO上臉書,得知自己遭到指控後,她也立刻發文反擊「我真的超傻眼,前因後果都搞不清楚,莫名其妙被噴!」,解釋一家人從班機還沒開櫃就開始排隊,卻因個人票、團體票的問題卡關,「排到全部人都走了剩下我們,好不容易拿到機票,因為妹妹座位跟我們分開,又不可能讓他自己一個人坐,再繼續等他們地勤幫我們處理,處理好了我們趕快進去」。

遭爆「全飛機等他們一家」!陳子豪愛妻「還原真相」:莫名其妙被噴
蓓蓓解釋一家人沒有拖到任何的時間,卻莫名其妙被罵。(圖/翻攝自蓓蓓IG)

登機時間到了卻還沒輪到他們入境,最後是航空公司的人帶著他們一路奔跑,蓓蓓解釋「我們不是閒著在那邊慢慢走,我們帶著兩個小孩兩個老人,我公公還有氣喘,我們也是一路跑上飛機」,無辜表示「完全沒有拖到任何的時間,我也沒有去逛任何東西,該幹嘛我們就幹嘛,然後我們還要莫名其妙被罵」,而該篇指控貼文隨後也遭到刪除。

更多新聞: 母湯色色!呆萌搜救犬「嘴咬1物」裝可愛 網秒面壁羞喊:以為是姐夫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