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燕高雄跨年「誠意滿滿」 出動巨型恐龍迎龍年
謝金燕重回高雄跨年舞台,中空亮片裝、超短迷你裙,展現傲人腹肌和超長美腿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綜合報導

姐姐謝金燕睽違六年,再度登上高雄跨年舞台,擔綱倒數前的壓軸演出,不但現場玩起變裝秀,30分鐘演出就換了五套衣服。特色招牌道具秀更是不斷刷新創意,海盜船、鞋鞋車和小飛機,海陸空全都到齊,為了迎接龍年,甚至還出動兩層樓高巨型恐龍,震撼全場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跨年晚會鼓鼓、蕭秉治組限定團 謝金燕壓軸「驚喜保密到家」


謝金燕高雄跨年「誠意滿滿」 出動巨型恐龍迎龍年
特色招牌道具秀不斷刷新創意,謝金燕搭上兩層樓高巨型恐龍現身,震撼全場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姐姐謝金燕睽違六年,再度登上高雄跨年舞台,一席桃紅貼身禮服霸氣登場,一個眼神、一個動作,盡展女王風範。接著還有中空亮片裝、超短迷你裙,展現傲人的腹肌和超長美腿,精緻秀服一套接一套,謝金燕現場挑戰變裝秀,將近30分鐘演出就換了五套衣服,誠意十足。


謝金燕高雄跨年「誠意滿滿」 出動巨型恐龍迎龍年
除了兩層樓高巨型恐龍震撼全場,還有海盜船、鞋鞋車甚至小飛機,海陸空全都到齊。(圖/民視新聞)


果然只有謝金燕才能超越謝金燕,特色招牌道具秀不斷刷新創意,挑戰現場觀眾的視覺神經。除了兩層樓高巨型恐龍震撼全場,還有海盜船、鞋鞋車甚至小飛機,海陸空全都到齊。謝金燕擔綱高雄跨年晚會的倒數前壓軸演出,一系列組曲化身台灣百變女王,卯足全力的精采表演,果然沒讓粉絲失望。



更多新聞: 高雄跨年晚會邀19組國內外夢幻卡司 「姐姐」謝金燕睽違六年 強勢回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