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金結政見會大打「郭董牌」 政治啟蒙導師盧嘉辰 挺吳琪銘
林金結搬出跟郭台銘簽署六大宣言 大打郭董牌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林金結,政見發表會上,搬出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共同簽署的六點宣言,承諾將實踐郭董信念,或許因為代表國民黨競選,林金結也不忘提到自己跟侯友宜,有很多共同政見,挺郭又挺侯,而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吳琪銘,則在政見會上,感謝林金結的政壇師父、前立委盧嘉辰,公開力挺。

更多新聞: 土城三峽立委選戰藍綠廝殺 吳琪銘、林金結差距僅約1萬票

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林金結表示「我與郭台銘董事長,也簽署一份共同的宣言跟承諾,如果我將來到了立法院,我一定來實踐,郭台銘總裁這樣的信念。」政見發表會上,國民黨新北市第十選區候選人林金結,搬出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共同簽屬的六點宣言,大打郭董牌,同時還得跟侯友宜「保持關係」。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林金結說「金結與我們的侯友宜市長,現在總統候選人,我們也有很多,共同未來的政見。」挺侯又挺郭,政治理念搖擺,就連菜販陳樹菊,林金結還能扯上邊。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林金結表示「她也跟金結講,身為一個民意代表,應該要善盡社會的一個責任,所以說金結效法陳樹菊女士,票投林金結的好朋友,就跟陳樹菊一樣的偉大。」

林金結政見會大打「郭董牌」 政治啟蒙導師盧嘉辰 挺吳琪銘
前立委盧嘉辰公開力挺吳琪銘(圖/民視新聞)

只是林金結的政治啟蒙導師盧嘉辰,挺的是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現任立委吳琪銘,這也讓吳琪銘抓準機會,隔空開酸。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琪銘說「前立委盧嘉辰他過去是我競爭的對手,但是我還是延續他的路線,所以他這一次也很感謝,來公開的替我站台來支持。」

林金結政見會大打「郭董牌」 政治啟蒙導師盧嘉辰 挺吳琪銘
吳琪銘對決林金結盼爭取選民支持(圖/民視新聞)

選舉最後關頭,林金結打出郭董牌,似乎有跡可循,攤開上屆選舉,吳琪銘以92000多票,勝過林金結的73000多票,兩人相差不到2萬票,而郭台銘力挺的李縉穎,則拿到的38000多票,不難看出林金結,想拉攏當初支持民眾黨的白色選民,爭取藍營歸隊。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琪銘表示「我們郭董在12月5日就公開講,他六大政見所有的立委候選人,大家都可以來採用他六大政見,這也沒什麼特別啊,所以我認為他那個(宣言),有點在蹭聲量嘛。」跟郭台銘關係更好的盧嘉辰,挺的是吳琪銘,同時也是林金結的政治「前輩」,誰能脫穎而出,除了比政治實力,恐怕還有地方政績。

更多新聞: 土城三峽藍綠對決!蘇貞昌挺吳琪銘 林金結拚車掃較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