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鎮軍打警、阮厚爵罵警 綠批侯竟與他們站在一起
侯友宜替飆罵警察的阮厚爵站台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選戰倒數四天,民進黨質疑侯友宜自許警察市長,看似很挺基層員警。但點名包括苗栗立委候選人邱鎮軍,30年前曾毆打警察;要選彰化的阮厚爵也用三字經飆罵警察,侯友宜卻與他們站在一起。質疑黑道才是他的兄弟,警察不是兄弟,要侯友宜出來說清楚。

更多新聞: 凱旋苑青年租金補貼 民進黨公開學生錄音檔轟:看得到吃不到

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:「(侯友宜)他也是自許為警察出身,自許為警察市長,他非常自傲的認為他可以除暴安良,他可以辦黑道,他很多時候都是嘴巴說說,那嘴巴說的跟做的都不一樣。」

邱鎮軍打警、阮厚爵罵警 綠批侯竟與他們站在一起
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進黨砲口對準侯友宜,質疑他始終與黑金站在一起,而這個人就是彰化立委候選人阮厚爵。

就看阮厚爵對著警察狂飆髒話,行為相當誇張,讓綠營質疑他根本不適合擔任立委。

賴清德競總發言人戴瑋姍:「阮厚爵他明明在擔任和美鎮長的期間,對警察嗆聲用這個三字經不堪入耳的話,去辱罵警察而且並且是三字經連環飆,帶著他有前科的小弟在那裡大呼小叫,這樣的人適合擔任立委嗎,侯友宜針對這樣子對警察叫囂的這個候選人,完全沒有做出任何的批評。」

邱鎮軍打警、阮厚爵罵警 綠批侯竟與他們站在一起
賴清德競總發言人戴瑋姍。(圖/民視新聞)

除了阮厚爵罵警察,綠營也點名邱鎮軍,30年前入伍當憲兵時,曾經毆打警察,但侯友宜卻為了選舉力挺。

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:「侯友宜為了選總統,那麼他可以跟李全教邱鎮軍,以及阮厚爵等人,特別是邱鎮軍以及阮厚爵,都是嗆警打警的最壞示範,但是侯友宜卻都跟李全教一樣,相同的動作跟這兩位都是稱兄道弟,而且他還拉起邱鎮軍的手喊凍蒜。」

賴清德競總發言人戴瑋姍:「到底在侯友宜的心中,是自己的警察弟兄是兄弟,還是這些黑道才是他真正的兄弟。」

選戰倒數時刻,到底挺不挺警察,賴蕭總部也要侯友宜說清楚講明白。

更多新聞: 反擊民進黨質疑!侯辦:凱旋苑青年租金補貼、已收申請並受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