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衝刺!母雞陪小雞衝刺 林佳龍合體劉仁照、彭俊豪車掃
最後衝刺!母雞陪小雞衝刺 林佳龍合體劉仁照、彭俊豪車掃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賴國彬 桃園報導

大選即將登場,桃園市立委選情緊繃,民進黨輔選大將、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,在大選前一天,母雞陪小雞,陪同平鎮、龍潭選區的立委候選人〝劉仁照〞,以及中壢選區候選人〝彭俊豪〞,以車隊掃街的方式拜票,做最後衝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確保大選日穩定供電 台電:動員近3000人備戰

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一到,桃園市立委候選人劉仁照陣營士氣大振、高喊凍蒜,大選前夕,林佳龍陪同劉仁照大車掃,力拚最後衝刺。


最後衝刺!母雞陪小雞衝刺 林佳龍合體劉仁照、彭俊豪車掃
最後衝刺!母雞陪小雞衝刺 林佳龍合體劉仁照大車掃(圖/民視新聞)


沿途民眾熱情揮手、加油打氣,選前最後一搏,劉仁照一大早站路口、到菜市場徒步掃街,下午換大戰車,車隊掃街,大街小巷都不放過。


最後衝刺!母雞陪小雞衝刺 林佳龍合體劉仁照、彭俊豪車掃
最後衝刺!母雞陪小雞衝刺 林佳龍合體劉仁照大車掃(圖/民視新聞)


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表示,應該時候到了,要由這個新人新政新氣象,特別仁照跟俊豪的選區,這一次都是三腳督,都很有機會。

民進黨桃園市平鎮龍潭選區立委候選人劉仁照表示,不管是比錢比權,仁照確實是比不過對手,但是仁照有非常相挺仁照的鄉親,還有我的家人,還有這麼多長官給仁照支持,我相信這一次,仁照一定可以翻轉平鎮龍潭。

民進黨劉仁照挑戰國民黨現任立委呂玉玲,藍綠緊咬,還有民眾黨賴香伶緊追在後,桃園市平鎮龍潭立委選情緊繃,而同樣陷入激戰的,還有中壢選區。

民進黨桃園市中壢選區立委候選人彭俊豪表示,我想最後階段,就是要呼籲我們支持者以及認同中壢要改變的所有選民們,一定要出來投票,這一次是非常關鍵時刻,中壢要不要改變就靠各位意志。
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彭俊豪捲土重來,再次挑戰國民黨現任立委魯明哲,誓言要翻轉中壢,在倒數關鍵時刻,林佳龍扮母雞、拉抬小雞選情,要強力催票,最後誰能勝選,13號將揭曉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4度來替林靜儀站台催票! 蔡英文喊話「用選票再次拒絕地方勢力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