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沒品!男子在小吃店用餐「1口就換一雙筷子」 畫面曝光網怒:太低級
中國江蘇省一名男子,在某家小吃店用餐時,幾乎吃一口就用一雙筷子,讓網友看後紛紛怒批行為低級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多數餐廳會提供紙巾和一次性餐具讓顧客使用,而近期中國網上瘋傳一段影片,江蘇省一名男子在某家小吃店用餐時,竟不斷抽取紙巾,還幾乎吃一口就拆開一雙一次性筷子,讓中國網友看後感到傻眼,怒罵該男子實在是太低級,「筷子和紙巾雖然免費,但也不能浪費!」

更多新聞: 惡意棄單踢鐵板!訂20份雞排沒來拿 易科罰金可買250份雞排

近期一名男子到江蘇省某家小吃店用餐,怎料剛坐下並點餐後,他就一邊不停抽取桌上的紙巾,一邊心虛張望四周。後來餐點上桌後,男子竟變本加厲,幾乎吃一口就拆開一雙筷子,並把用過的筷子丟在地上,即使中途有其他客人進店用餐也依舊如此。最終男子抽完一包紙巾,和丟棄十幾雙筷子後,才結帳並快速離開。

超沒品!男子在小吃店用餐「1口就換一雙筷子」 畫面曝光網怒:太低級
男子剛坐下,就開始不斷抽取桌上的紙巾,中途還心虛四處張望,查看有沒有人發現自己的行為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
影片在微博瘋傳後,中國網友紛紛怒批該名男子太低級,「筷子和紙巾雖然免費,但也不能浪費」、「只是喝了一碗湯,就用這麼多東西,這要是再多點幾個,老闆的店都得歸他」、「超出合理的就餐需要,完全可以定性為盜竊」、「明顯是來找碴的」、「這個就屬於來惡意搗亂破壞的。」

超沒品!男子在小吃店用餐「1口就換一雙筷子」 畫面曝光網怒:太低級
男子幾乎喝一口湯,就將手中用過的筷子丟到地上,隨後又再重新拆開一雙新的筷子用餐,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身價上億「饒舌界周董」拚珠寶事業13年 自曝曾遇奧客烙黑道砸店感受人情冷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