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潔狂場主「夾娃娃店貼1物」!全場笑翻:其實它是戰績表
日前有一家夾娃娃機店的場主,在牆上貼一張獨特的警語,笑翻全場。(左示意圖非關此新聞事件/民視新聞網、右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)

生活中心/謝孟潔報導

近年夾娃娃機店已遍布全台,隨著品項從娃娃增加至零食、面紙、洗衣精,場主也逐漸演變出佛心場主、不肖場主、「清潔狂場主」。近日就有一間夾娃娃機被貼上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,該篇貼文截至目前已引起超過200則留言,已達168次分享,這間店會引起熱議,不是因為機台裡放著多特殊的商品,而是那面連個水漬都沒有的玻璃牆,以及玻璃上超吸睛的警語。

更多新聞: 小吃店菜單「若燥飯」霧煞煞!內行揭真相⋯苦主嘆:曾被罵店裡不乾淨

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上傳一張照片,只見背景是排列整齊的夾娃娃機台,機台上方不僅堆疊裝零食的紙箱,天花板還掛著一隻毛茸茸的樹懶,足見商品相當多元,但最奪人目光的竟是一張懸空的告示紙張,經過護貝處理的紙面反射著店外的紅光,紙上寫著:「小心有玻璃,目前撞擊5人,持續增加中」,且那個「5」字好像還是用螢光粉的擦擦筆寫成的。原PO看著這張紙,不禁問了句:「玻璃好像擦得太乾淨?」。

清潔狂場主「夾娃娃店貼1物」!全場笑翻:其實它是戰績表
玻璃牆乾淨得好像不存在似的,讓不少網友以為貼在上方的警語是懸空的。(圖/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)

照片曝光,引起網友熱烈回應,有人幽默表示:「你以為是警語標示,其實它是戰績表」、「我第一眼看到還真的以爲這張紙是懸空的」、「等等去偷偷改成50人」、「道理我都懂,但為什麼那張紙飄起來了」、「可以請問店家是用哪一牌玻璃清潔劑嗎」,也有人證明玻璃擦得太淨真的可能害人撞到:「不得不說,我真的撞過朋友家裡的玻璃門,因為真的擦得太乾淨了,完全看不出來,那一撞之後,玻璃門上都有我的印子,他們都不捨得擦,被笑了好久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服飾招牌「這3字」看到霧煞煞!內行曝:成語用來代稱「1物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