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牙醫大鬧牙買加機場!疑與同行起衝突 崩潰全裸襲警慘遭上銬
牙買加的桑斯特國際機場近期傳出,有美國乘客在現場情緒崩潰,裸下身暴走。(圖/翻攝「bungohead」X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牙買加桑斯特國際機場(Sangster International Airport)近期傳出,有名美國旅客疑似與同行友人起衝突,導致女子情緒不穩,當場在機場崩潰,激動之下她將衣服脫光,全身僅穿著上半身內衣,連內褲都消失,過程中,女子還試圖襲擊警察,不過最後員警及保全人員成功將對方制伏上銬。

更多新聞: 病患批「掛急診還要等4小時」怒評1顆星 醫師喊冤:不是在敷衍你


美國牙醫大鬧牙買加機場!疑與同行起衝突 崩潰裸下身襲警慘遭上銬
女子拾起地上的背包及鞋子往人群丟去,瞬間嚇壞周遭民眾。(圖/翻攝「bungohead」X)

根據目擊民眾拍攝的影片,女子疑似與友人發生爭執,情緒不穩的她裸下身的狀態躺在機場地板,行徑引起周遭民眾側目,而航警也前來關心,不過接下來女子卻突然拾起在地上的背包與鞋子,往有人群的地方丟去,還將手伸向航警試圖襲擊,而航警躲過後,女子的情緒變得更加激動,還大聲吼叫,但一名女警最後成功制服該女子並上銬。

美國牙醫大鬧牙買加機場!疑與同行起衝突 崩潰裸下身襲警慘遭上銬
失控的女子最後遭一名女警制服在地後上銬。(圖/翻攝「bungohead」X)

根據外國媒體報導,該名女子為美國牙醫,美國時間23日早上,與朋友結束牙買加度假的她,正準備搭機返回拉斯維加斯,不過兩人疑似發生爭吵,才導致女牙醫情緒崩潰、行為失控,目前當地警方已聯繫女子的家人,而女牙醫正接受醫生檢查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移美多年見1景色竟想起中國軍旅曲 上海男指:烙在一代移民身上的印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