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律師王晨桓涉虛擬幣洗錢 法院裁定羈押禁見
名律師王晨桓涉虛擬幣洗錢,法院裁定羈押禁見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國內知名律師事務所,所長王晨桓身兼虛擬貨幣交易平台「ACE交易所」負責人,卻在ACE創辦人潘奕彰捲入詐欺爭議後,涉及協助洗錢疑雲。經過兩波搜索,累計遭詐金額上看5億元,訊後王晨桓被法院裁定羈押禁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ACE王牌交易所詐騙風暴滾雪球 名律師住家搜出4900萬贓款遭聲押

一身筆挺西裝,走在最前頭,國內知名律師所王晨桓,因涉嫌透過虛擬幣公司,非法洗錢,23號被檢方拘提到案。臥室裡透明的塑膠櫃,裡面一包包的牛皮紙袋,不法所得一千七百多萬,連同一億八千萬虛擬幣,將近兩億元,但這都只是冰山一角。新北市刑警大隊隊長林敬隆表示,查扣現金4千9百多萬元,全案依涉嫌刑法的詐欺罪,洗錢防制法還有銀行法等罪嫌移送偵辦。

名律師王晨桓涉虛擬幣洗錢 法院裁定羈押禁見
一包包的牛皮紙袋,不法所得。(圖/民視新聞)

身兼虛擬貨幣交易平台"ACE交易所"的負責人,該交易所在今年初,才被爆出創辦人潘奕彰,坑殺投資人、捲入詐欺爭議。當時ACE交易所,被傳喚的員工,都是以證人身分出席。王晨桓還一度以負責人身分,表達歉意。如今也捲入洗錢疑雲,令人震驚。新北市刑警大隊隊長林敬隆表示,虛擬貨幣投資詐騙集團是利用社群網路,以傳銷手法來吹噓那等到日後,發現幣價直線掉落無法流通變現,才知道遭受到詐騙。

名律師王晨桓涉虛擬幣洗錢 法院裁定羈押禁見
不法所得。(圖/民視新聞)

該集團以傳銷話術,誘導被害人購買各式各樣的虛擬幣。等到錢領不出來,才驚覺遭詐。據了解,被害人數高達六百多人,累計遭詐金額將近5億元。檢警執行兩波查緝後,累計查扣不法所得共4億7千萬元。訊後王晨桓被法院裁定,羈押禁見。
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券商找知名主持人站台竟是「龐式騙局」 前總裁吸金14.7億被聲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