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丘尼攜1米5桃花木「搭台鐵遭拒」 怒嗆副站長:人有180為什麼能坐
日前一名比丘尼因為帶著150公分的桃花木,被台鐵潮州站拒絕提供賣票和載送服務,讓她不滿向副站長邱旻杰嗆話,180公分的民眾為何能搭車。(圖/翻攝「Dukoff血汗臺鐵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為了載客安全,大眾運輸針對乘客所攜帶的物品,有設定相關的限制條件,日前一名比丘尼因為帶著150公分的桃花木,被站務人員拒絕賣車票,讓她不滿爭論,儘管屏東潮州車站副站長邱旻杰已表示,這是大眾運輸的規定,還提出可以幫忙她寄送桃花木,但該名比丘尼卻仍暴氣拒絕,怒嗆:「人也是有180的,他為什麼能夠坐?」

更多新聞: 又是她!女奧客台鐵躲廁所逃票 「吐口水咬傷站務員」警也沒轍

邱旻杰近期在YouTube頻道「Dukoff血汗臺鐵」分享,一位比丘尼帶著一枝桃花木,想要在潮州車站購買車票,但無奈台鐵有規定,超過150公分的物品不得運送,因此他只能拒絕和比丘尼締結旅客運送契約,還主動建議,可以幫忙她寄送桃花木到目的地,但該比丘尼卻拒絕邱旻杰的好意,並不滿嗆話:「我知道你們潮州是這麼樣多的規矩!」

比丘尼攜1米5桃花木「搭台鐵遭拒」 怒嗆副站長:人有180為什麼能坐
儘管邱旻杰向比丘尼解釋,為何不能將超過150公分的物品帶進台鐵,但比丘尼仍然瘋狂跳針,認為潮州車站太多規矩。(圖/翻攝「Dukoff血汗臺鐵」YouTube)

邱旻杰耐心解釋,由於台鐵列車屬於客車車廂,並非貨車車廂,所以大小及長度都是有規定的,沒想到比丘尼竟質問:「人也是有180的,他為什麼能夠坐?也是不能坐啊!」對此,邱旻杰柔聲勸導,規定是針對物品移動,還特別帶比丘尼到佈告欄,唸出規定內容,但比丘尼仍不斷跳針,最終邱旻杰因有公務在身,只好再次強調規定後離開現場,雙方不歡而散。

比丘尼攜1米5桃花木「搭台鐵遭拒」 怒嗆副站長:人有180為什麼能坐
邱旻杰帶比丘尼到佈告欄處,唸出關於乘客搭車台鐵時,攜帶物品的相關規定。(圖/翻攝「Dukoff血汗臺鐵」YouTube)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潮州副站長怒了!學生騎單車直衝車站人行道 狂勸「用牽的」爆氣報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