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確認黨團新三長 準備小獎座!傅崐萁獻花曾銘宗還手拉手
國民黨第十一屆的黨團成立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今(30)天中午開黨團大會進行黨團幹部改選,通過傅崐萁出任總召。交接儀式上傅崐萁準備了小獎座、鮮花,感性拉著現任總召曾銘宗的手,感謝對方在這幾年黨最風雨飄搖時的付出。而原本也想爭總召的賴士葆最後決定退讓,只在會議開始前來致意、簽到就先離開。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致詞,不忘感謝他的成全。

更多新聞: 傅崐萁戲劇性轉向成全「韓江配」 有意與賴士葆競逐黨團總召?

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左右手各抓著傅崐萁跟曾銘宗,象徵著新國民黨團成立,舵手也從曾銘宗交接到傅崐萁手上。

洪孟楷說「傅總召準備了一個,象徵感謝也象徵我們這是功在台灣,感謝曾銘宗總召。」

國民黨確認黨團新三長 準備小獎座!傅崐萁獻花曾銘宗還手拉手
傅崐萁準備寫有"功在台灣"的獎座感謝曾銘宗這幾年為國民黨團的奉獻。(圖/民視新聞)

傅崐萁誠意十足,準備小獎座給曾銘宗,致詞時還牽起對方的手,感謝他這2年在黨最困難時的奉獻。

傅崐萁說「在過去第十屆,我們最風雨飄搖的時候又是國會少數黨,但是我們曾總召,他真的是不負所托,讓我們非常感動,為我們堅守國會崗位2年時間,讓我們這2年都沒有趨於頹勢。」
洪孟楷說「一人一束花給我們曾總召最大的溫暖跟感謝。」

國民黨確認黨團新三長 準備小獎座!傅崐萁獻花曾銘宗還手拉手
國民黨新科立委們還送上鮮花給曾銘宗。(圖/民視新聞)

包括18束玫瑰花,都是傅崐萁事先準備好。新科立委們歡喜合照,原本也想爭總召的賴士葆為了不讓同志為難,選擇退選,只在黨團大會開始前低調到場致意、留下簽到記錄便悄悄離場,但黃健庭不忘感謝他的承全。

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說「是不是先掌聲來感謝賴士葆委員,還有林思銘委員。」

全新陣容的國民黨團除了老將坐鎮,新科立委們不少是40歲以下的國會生面孔,勢必將帶來和過去4年不同的新風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韓國瑜找李四川入立院? 蔣萬安:我對川伯一定是「萬安緊抱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