價格公開透明!她尋訪嘉義魚市場 「大啖海鮮熱炒」直誇:不怕被當盤子
來自馬來西亞的雁靈,近日到嘉義品嚐海鮮熱炒,大讚其價格公開透明,不用擔心會被店家坑錢。(圖/翻攝「我是馬鈴薯小姐雁靈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台灣四面環海,擁有豐富的海產資源,對喜歡吃海鮮的人來說,逛漁港和魚市場,絕對能收穫滿滿。來自馬來西亞的雁靈,近日跟著在地人帶路,來到嘉義的魚市場大啖海鮮熱炒,她指出,熱炒店的所有品項的價錢都是公開透明的,且老闆還會在客人點完餐點後,將價格寫下來,和消費者進行確認,之後才讓廚房開始動工,這樣的工作流程,讓雁靈能放心狂嗑海鮮料理,直言不用擔心被當盤子。

更多新聞: 新住民逛夜市品嚐「炸皮蛋」 入口後秒變臉崩喊:有點承受不住

愛吃美食的雁靈,最近跟著嘉義人,來到當地的魚市場,品嚐各式各樣的海鮮,她表示,上次經過這間魚市場時,發現附近有很多蚵仔料理,看起來鮮嫩多汁,讓人不禁食指大動,於是這次跟著當地人帶路,到市場裡尋找最讚的蚵仔料理,來滿足口腹之慾。

價格公開透明!她尋訪嘉義魚市場 「大啖海鮮熱炒」直誇:不怕被當盤子
雁靈之前曾經過魚市場,發現附近有很多賣蚵仔料理的攤位和店家,讓人看了口水直流。(圖/翻攝「我是馬鈴薯小姐雁靈」YouTube)

雁靈提到,一進去魚市場,就能看見五花八門的海鮮料理,不愧是四面環海的台灣,所有海產都很新鮮,不會一吃就狂跑廁所,她還指出,除了一些海鮮小吃外,裡面也有不少海鮮熱炒,賣得全是海產,對此,當地人說明,這間魚市場可以說是嘉義版的築地市場,能帶給觀光客視覺與味覺的享受。

價格公開透明!她尋訪嘉義魚市場 「大啖海鮮熱炒」直誇:不怕被當盤子
在地人(圖左)認為,嘉義的魚市場就像是日本的築地市場,好逛又好吃。(圖/翻攝「我是馬鈴薯小姐雁靈」YouTube)

隨後雁靈跟著在地人,來到一間熱炒店大啖海鮮,她分享,這間店的價錢,會根據客人點得多寡,而有些許改變,但老闆都會將消費者點的料理,以及對應的價格寫下來,和對方確認無誤後,才會讓廚房開始動工,全程都是公開透明的,讓雁靈直誇,完全不用擔心會被當盤子,超級安心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人太熱情了!南韓媽媽第一次逛菜市場被請客 驚喊:居然有這種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