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「短髮正妹」曬童年照判若兩人!長大模樣「超出預期」網讚:更可愛了
一名日本「正妹」網友在社群平台上曬出小時候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X@kyon_kyondayo)

國際中心/郭嘉柔報導

不少人小時候的外表看起來白白胖胖的,隨著年齡增長開始減肥,五官也有了變化,再加上越來越會穿著打扮,就成了完全不一樣的人。有一名日本網友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自拍照,俏麗短髮加上精緻小臉,任誰看了都會覺得就是個漂亮的女生。日前,他PO出自己小時候的照片,讓大批網友稱讚「現在很不一樣,很可愛」。

更多新聞: 慘輸11歲小孩!「世界最性感女棋手」IG吐心聲:過一週心情才平復...
日本正妹曬「小時候青澀照」
原PO經常透過X上傳自拍照,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。(圖/翻攝自X@kyon_kyondayo)

一名在X(原名:推特)上擁有超過4千人追蹤的日本網友,經常上傳自拍照,分享生活點滴。日前,他曬出2張照片,並在內文中寫下「同一人物」,意指2張照片是同一個人。從其中一張照片來看,鏡頭前的女孩擁有雙眼皮、圓滾滾的大眼睛、鵝蛋臉,留著俏麗短髮,享用美食前還不忘拍照作紀念,嘟嘴加上「YA」的手勢,看起來相當可愛。

日本正妹曬「小時候青澀照」
原PO曬出自己小時候的照片,讓大家知道自己是男兒身,態度相當大方。(圖/翻攝自X@kyon_kyondayo)

不過在另外一張照片中,站在鏡頭前的卻是一個擁有單眼皮、臉型圓潤、短頭髮的小男孩,他露出燦爛笑容,眼睛被瞇成一條線,看起來相當青澀稚嫩,又帶點天真的可愛感。而從原PO寫下的內容中不難判定,當年那個小男孩,已經蛻變成了現在的「正妹」。原PO曬出小時候的照片,不介意讓大家知道他是男兒身,態度相當大方,也獲得不少人讚賞。

日本正妹曬「小時候青澀照」
許多網友看到原PO的照片後,都稱讚現在變得很可愛。(圖/翻攝自X@kyon_kyondayo)

「男大18變」的貼文曝光後,吸引許多網友的目光,不少人都稱讚原PO變得相當可愛,「有一種不一樣的可愛,哈哈」、「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」、「只要努力,就能改變很多! !」、「現在很不一樣了,很可愛」、「你長大了,變得更可愛了」、「你怎麼可以變得這麼可愛」、「各自都有著不一樣的可愛!!」。

日本正妹曬「小時候青澀照」
原PO在X上擁有超過4千粉絲追蹤。(圖/翻攝自X@kyon_kyondayo)
日本正妹曬「小時候青澀照」
原PO擁有精緻的鵝蛋臉加上圓滾滾的大眼,對比過去判若兩人。(圖/翻攝自X@kyon_kyondayo)
更多新聞: 爽!日本大學生「上課煮火鍋」掀熱議 教授樂見「不阻止」親揭背後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