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完該怎麼吃? //健身房客製化低熱量餐點
健身房計算熱量,替學員準備健康餐盒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呂彥頡、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

現在不少人喜歡上健身房,但運動完肚子餓,可能又吃下高熱量食物,讓運動前功盡棄,高雄一間健身房,就幫每位學員客製化低卡餐點,讓學員運動後享用,更能保持健康。

更多新聞: C羅裸上身「超狂巨肌」爆青筋!鏡面洩「真實體態」網嚇爛:伸頭烏龜?


運動完該怎麼吃? //健身房客製化低熱量餐點
民眾上健身房運動,由專業教練指導。(圖/民視新聞)

跟著教練口令做重訓,越來越多人喜歡上健身房,看準有專人一對一教學,不過運動完該怎麼吃,才是擁有好身材的關鍵。健身教練 Eva:「像我們的舒肥雞胸蛋白質含量比較高,脂肪含量只有7公克,要減脂的會員我們推薦舒肥雞胸。」運動完最需要的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,餐盒裡通通有,健身房的低熱量餐盒,運動完享用,才不會讓剛才的努力白費。

運動完該怎麼吃? //健身房客製化低熱量餐點
SHOW GYM健身房提供低卡健康餐盒。(圖/民視新聞)
高雄SHOW GYM健身房,幫每位學員客製化低卡餐點,讓學員運動後享用。健身教練 Eva:「擔心學員運動完出去之後,就隨便亂買,所以我們有提供健康餐點,一般便當餐會到7、800卡以上,但是我們健康餐維持在4、500卡以內。」平時吃得健康,但過年期間,難免大魚大肉,教練也教幾招,在家就能做運動。

運動完該怎麼吃? //健身房客製化低熱量餐點
在家就能取得的礦泉水瓶,就能拿來簡易健身。(圖/民視新聞)

健身教練 楊淳勝:「大家希望可以減少的掰掰袖、蝴蝶袖,一樣我們做動作的時候,把手伸直,手肘彎曲90度,水瓶就能做負重。」隨手可得的水瓶就能拿來利用,如果吃太多也能瘦肚子。健身教練 楊淳勝:「建議說家裡有椅子讓我們可以做深蹲的訓練,以及大家過年過節比較擔心肚子變胖,所以我也會在教學上做核心的訓練。」居家簡單運動,在吃美食同時,也能保持健康。

更多新聞: 蕾菈健身累趴「狂倒流量猛獸」!後方視角出賣「結實碩果」萬人瘋看:影片超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