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貓咪殺手!法男住宅冰箱竟藏「117隻死貓」 暴行遭曝竟喊這句
貓咪殺手!法男住宅冰箱竟藏「117隻死貓」,暴行遭曝竟喊這句。(示意圖/歐新社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法國AEPA動保組織近年接獲投訴稱,南瀕地中海一處小鎮有一間「恐怖之家」,凡是入住該民宅的貓咪,都遭到虐待。近日消息人士透露,「恐怖之家」屋主是名66歲自稱愛貓、領取退休金過活的老先生,他已因殘害動物遭捕;而警方還在老翁住處的冰箱中,找到117隻死貓,情節相當驚悚。

更多新聞: 紅髮艾德一撥琴弦日本觀眾「全跑光」!喵皇背對他扒飯被讚可愛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 Online)8日報導,AEPA在2019年、2021年都陸續接獲民眾投訴,直指坎城(Cannes)附近、南瀕地中海錫亞涅河畔拉羅凱特(La Roquette-sur-Siagne)鎮上的一處民宅中,有居民虐待動物的情事,當時就陸續帶回58隻貓。

AEPA發言人指出,根據先前所進行的調查,他們除了聞到很重的怪味道外,還聽到許多貓咪嚎叫的聲音,因此報警求援;在警方觀察兩個月後,憲兵輾轉取得搜索令。

本月6日,警方與AEPA合作,聯手把屋主、現年66歲因法律因素無法透露姓名的老翁給逮捕,進行徹夜訊問後,他已經獲釋;據消息人士的說法稱,老翁心理狀態相當脆弱,將接受進一步醫療評估。

相當可怕地是,警方除了在老翁住處冰箱中找到117隻死貓外,AEPA工作人員還在他房屋的四周,尋獲38隻倖存的貓咪,其中12隻是幼貓,還有1隻懷孕的成年母貓。

一名與調查有關的消息人士透露,老翁被逮捕之後,除了坦承有讓貓咪睡著之外,完全不認為自己有做錯其它事情。


更多新聞: 陽台撿到「貓界潘瑋柏」超頂帥臉曝光!圓滾滾「3字特徵」網笑:阿嬤養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