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悚!誤把烤箱當嬰兒床 美1個月大女嬰活活被燒死 
悚!誤把烤箱當嬰兒床,美國1個月大女嬰活活被燒死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嚇壞!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一名26歲的年輕媽媽托馬斯(Mariah Thomas),近日誤將烤箱當成嬰兒床,直接把年僅一個月大的女嬰放了進去,導致愛女慘死;目前托馬斯已面臨危害兒童福利(endangering the welfare of a child )等罪嫌控訴。

更多新聞: 異鄉生活10年!她返台自覺格格不入 「揭主因」網同感:台灣需要進步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 Online)11日獨家報導,美國時間週五(9日)警方獲報,有一名1個月大的女嬰在堪薩斯城自宅中失去呼吸,因此趕赴現場了解狀況。

當警方與救護人員到達時,他們發現年僅1個月大的女嬰「梅」(Za'Riah Mae)全身都處被燒傷,甚至連衣服都變得焦黑,直接融化在尿布上,情節十分驚悚。

「梅」的祖父向警方透露,他在9日下午1時許,接獲托馬斯打電話來稱,孩子出了點狀況,希望他立刻回家;而趕到家中時,只聞到空氣中瀰漫著煙味,但「梅」早已回天乏術,躺在嬰兒床上。

據法庭文件的內容,托馬斯自陳她不小心將烤箱當成嬰兒床,才會釀禍;而她的友人則坦言,托馬斯的精神有狀況,並不具備成人的思維模式,會像孩子一樣思考,可能也是造成悲劇的原因。




更多新聞: 2024過年拜拜「14禁忌」大公開 上桌這「4種水果」供品:平安招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