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3姊弟遭撞與死神搶命!中監"最速件"助父探視
中監以最速件核准陳父探視。(圖/醫院提供)

中部中心/李文華彰化報導

彰化伸港3姊弟,22日晚間遭車輛撞擊,造成姊妹命危,陳姓父親,因案在台中監獄服刑中,獄方以"最速件"核准返家探視,昨天(23日)晚間,在管理員戒護下,陳姓受刑人前往兩家醫院,分別探視2個女兒。昨天(23日)是陳家大姊生日,受傷的弟弟,也到醫院祝姊姊生日快樂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彰化嚴重車禍!3姐弟遭休旅車撞飛 姊妹一度失去呼吸心跳「送醫搶救救回」

23日晚上,九點多,由四位台中監獄管理員,陪同之下,陳家爸爸坐著輪椅,分別到彰化秀傳醫院,以及彰化基督教醫院,探視他兩個重傷昏迷的女兒!陳家爸爸,因案被判刑5年多,至今已服刑1年多,台中監獄獄方,以"最速件"處理,好讓陳家爸爸,到病床前,為長女、次女,打氣加油!23日,是陳家長女的生日,除了爸爸來看她,在車禍中左腳擦傷的小弟,也對姊姊說聲,生日快樂!

陳家大姊,生命徵象不穩定,醫護團隊全力照護,希望她病情逐漸改善!陳家二姊,同樣以堅強的生命力,撐過了黃金二十四小時,雖然深夜身體一度出現不良反應,幸好隨後控制下來!

肇事的七十四歲老翁,忙著到處求神拜佛,期盼兩姊妹能度過難關,回想撞擊那一刻,他說一切發生得太快!肇事者承認,自己沒有駕照,警方指出,駕駛之前就曾經發生車禍,那次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受傷,卻沒有記取教訓,又再開車上路!

這起車禍,讓原本經濟貧困的陳家,雪上加霜,包括立委陳秀寶,以及人稱"正義哥"的徐奕等人,都帶了各界捐款給陳家長輩,協助他們度過這段艱難時期。


彰化3姊弟遭撞與死神搶命!中監"最速件"助父探視
各界聲援陳家。(圖/李文華攝)


更多新聞: 3姊弟遭休旅車高速撞擊!家境狀況差惹心疼 PTT怒:帝王再度駕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