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準備2026跟蔣萬安比帥? 林右昌「瘦16公斤」自曝關鍵減肥方法
林右昌「瘦16公斤」自曝關鍵減肥方法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內政部長林右昌近期被發現瘦了不少,他今(29)日出席媒體茶敘透露,自己過去生活作息、飲食是很不正常的,近期則改變了一些生活習慣,盡量控制飲食,健康生活,保持愉快的心情,他還透露自己是瘦了「16公斤」,媒體笑問,要在2026跟台北市長蔣萬安比帥嗎?他則笑喊,「請不要岔題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宋江入伍時間確定! 防安全事故發生「以非公開方式進行」

林右昌今天出席媒體茶敘,有記者問到,看部長最近瘦了一點,聽說是瘦了15公斤,請問是為什麼,是被氣到嗎?林右昌笑回,「應該是瘦16公斤啦,這樣比較健康一點」,至於瘦身方法,林右昌透露,自己個人的經驗是運動是必要的,但只靠運動大概很難減肥,自己有失敗過的慘痛經驗。

林右昌認為飲食控制、生活作息是比較關鍵的,自己以前生活作息、飲食是很不正常的,常常回家後會買大碗陽春麵,不然就是回家陪兒子吃泡麵,泡麵還要放2球,還加蛋、肉片,這樣不胖也很難。

林右昌說,之後下定決心要改變一些生活習慣,而且當爸爸要以身作則,不能當壞榜樣。他表示,自己以前很喜歡喝甜的飲料,可樂是隨身必備,不然就是很甜的提神飲料、咖啡等,「所以就是減少澱粉、不吃甜食,盡量控制飲食,健康生活,保持愉快的心情」。有記者再問,是要在2026跟台北市長蔣萬安比帥嗎?他則笑喊,「請不要岔題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3月起北市申辦表演、路跑須公布退費資訊 不良業者將列黑名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