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後悔!比利時正妹隨夫移居台灣 笑曝「感情更升溫」:爭執時間變少
在台灣居住多年的土耳其人鳳梨哥(圖左),近日邀請到剛來台灣不到一年的夫妻尼爾和基米,分享自己的改變與感受。(圖/翻攝「鳳梨哥 Taiwan Pineapple Bro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映潔報導

根據《InterNations》的最適合移居國家報告中顯示,台灣在外國人喜歡生活的國家當中,排名第5,對於台灣的評價非常高。在台灣結婚生子的土耳其人鳳梨哥,近日邀請到剛到台灣生活不到一年的夫妻尼爾和基米,分別來自奧地利和比利時,分享這期間有什麼改變,其中,尼爾透露和基米爭吵的時間,有明顯的縮短,更可以好好的解決問題。

更多新聞: 基隆夜市遇熱情大媽「近距離狂誇獎」 台土混血萌孩高情商表現網讚翻 

分別來自奧地利還有比利時的夫妻倆,尼爾和基米,分享了在台灣期間,是怎麼看待這裡的生活,尼爾覺得在台灣的時間越長,越可以結識到新朋友,不他過坦承,可能是的中文還不夠好,還沒有辦法輕易的融入這裡的交友圈,不過近期,尼爾和3位台灣人在大安公園裡,組織了免費的瑜珈課程,他也透露,未來可能也會有像營養的課程,提供民眾參與。

不後悔選擇台灣?外國夫妻透露:爭吵時間變短 來台感情更升溫

尼爾和3位台灣人,一同在大安公園裡組織了瑜珈課程,讓民眾可以免費參與。(圖/翻攝「鳳梨哥 Taiwan Pineapple Bro」YouTube)

而鳳梨哥問到他們來台灣後,生活上有那些改變,尼爾對於基米的發現,她可以更好的平衡生活和工作,讓整體的感覺更放鬆,尼爾也透露在來台灣之前,兩人總是很容易的起爭執,不過現在可以好好的解決,也縮短了爭執的時間;對於台灣的食物,基米特別喜歡豆腐,她也是第一次了解到,在台灣豆腐的品種非常多,更讓人意外的是,多數外國人不喜歡的臭豆腐,基米卻說那是她的最愛。

不後悔選擇台灣?外國夫妻透露:爭吵時間變短 來台感情更升溫

尼爾也透露在來台灣之前,兩人總是很容易的起爭執,不過現在可以好好的解決,也大幅縮短爭執的時間。(圖/翻攝「鳳梨哥 Taiwan Pineapple Bro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2024全台跨年演唱會晚會活動盤點!主持人卡司、轉播平台一次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