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啦啦隊「2大女神」將加入統一獅?「神秘符號」洩線索獅迷暴動了!
統一獅Uni-Girls啦啦隊傳出將有2位「日本啦啦隊女神」加入。(圖/Uni-Girls FB)

娛樂中心/杜子心報導

CPBL中華職棒第35年賽季即將在本月開打,除了選手陣容以外,各球隊的啦啦隊成員也是球迷的關注焦點。繼去年樂天桃猿從韓國請來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爆紅後,各球團似乎也想跟進尋找外援女神,繼富邦悍將、中信兄弟之後,現在統一獅也傳出有意尋找2位「日本女神」加入球隊。

更多新聞: 獅隊開訓餅總喊話突圍 陳傑憲續任隊長

近日統一獅的球迷臉書粉絲專頁「統一獅超強後援會」,發文寫下3句「神秘符號」,包含啦啦隊符號+4等於20、2顆籃球、2個日本國旗,似乎暗示著今年Uni-Girls啦啦隊將會增加4名新成員,而在這4名新成員當中有2位是來自職籃的啦啦隊成員、有2位是來自日本的啦啦隊女神。

日本啦啦隊「2大女神」將加入統一獅?「神秘符號」洩線索獅迷暴動了!
統一獅超強後援會曬出一段神秘符號,暗示今年Uni-Girls可能會增加4名新成員,而其中2位來自日本啦啦隊。(圖/統一獅超強後援會FB)

粉絲團除了曬出一段神秘符號之外,粉絲團小編還在留言處貼出,日本職棒埼玉西武獅啦啦隊「bluelegends」5位去年畢業的成員照片,更點名Nozomi和Chihiro兩位女神,請大家去看她們的IG追蹤名單尋找線索。

日本啦啦隊「2大女神」將加入統一獅?「神秘符號」洩線索獅迷暴動了!
日本埼玉西武獅啦啦隊「bluelegends」在去年12月的畢業名單中,其中Nozomi(左二)與Chihiro(右一)傳聞將來台加入Uni-Girls。(圖/bluelegends IG)

從Nozomi和Chihiro的IG追蹤名單可以發現,2位都有追縱Uni-Girls的官方IG帳號,而Uni-Girls的成員瑟七、艾璐、Yuki也都有與她們兩人互相追蹤。雖然目前Uni-Girls官方並未對此傳聞有任何回應,但傳聞曝光後,已經掀起獅迷們的暴動了,「感覺超有料捏」、「日本妹要來了」、「該拼一波了吧!期待新成員加戰服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獅隊團隊薪資調漲約3% 大巨蛋場次預計排在下半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