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全家」門口被撞毀、小客車等紅燈也遭殃! 駕駛座濃濃酒氣
全家便利商店門口被肇事車輛撞毀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高睿鴻報導

今(12)日清晨四點,宜蘭羅東驚傳一起車禍,一台小客車在羅東中山路二段、與東榮路口停等紅燈時,突然被後方疾駛車輛高速衝撞;且肇事車輛撞開前方客車後,不僅沒有因此停下,反而繼續衝入左側一間全家便利商店大門內,整個門框當場被撞凹、玻璃碎片掉滿地、連旁邊的Famiport機台也慘遭波及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路竹貨車翻覆 「磚塊散一地」畫面曝光


快新聞/「全家」門口被撞毀、小客車等紅燈也遭殃! 肇事駕駛疑酒駕
今(12)日清晨,宜蘭羅東發生一起追撞事故。(圖/民視新聞)

所幸,本起事故沒有任何店員或其他民眾受傷,被撞的車輛雖然後方嚴重凹陷,但同樣無人受傷,僅有肇事駕駛頭部撕裂傷送醫。而根據目擊民眾透露,肇事駕駛在車禍發生後,竟然還在車內呼呼大睡,同時散發濃烈酒氣,因此懷疑肇事駕駛是酒駕上路。目前警方仍在積極偵辦,試圖釐清肇事原因。


快新聞/「全家」門口被撞毀、小客車等紅燈也遭殃! 肇事駕駛疑酒駕
被後方疾駛車輛追撞的小客車,車後方嚴重凹陷。(圖/民視新聞)

羅東分局警方表示,此次事故除了肇事的黃姓駕駛,其它人均無受傷,僅造成民眾財物損失。停等紅燈遭撞的曾姓駕駛,經酒精檢測後確認無酒精反應,至於黃姓駕駛的酒測值,分局將報請檢察官核發檢定許可書,以釐清肇事責任。警方也呼籲,行車應注意車前狀態,保持高度專注力。

更多新聞: 油門當煞車踩 轎車撞進超商卡店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