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歲童遭惡保母虐待離世!劉香慈懷3寶「嚇到做惡夢」109字近況曝:難受
劉香慈發文吐露自己對案件的真實看法。(圖/翻攝自@臉書(左)、IG@chantelliu(右)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北市近日爆出保母虐童致死事件,1歲男童凱凱(化名)遭到劉姓保母不當對待,最終因為營養不良而離世,事件爆發點燃全台民眾怒火,不少藝人也公開發聲怒批,其中正懷著第三胎的女星劉香慈更透露自己聽聞此事「心疼難受」,甚至因此做了惡夢,忍無可忍的劉香慈公開109字真實心聲,為凱凱真誠祈禱。

更多新聞: 獨家/兒福擁億元善款!愛爾麗董事長常如山動怒「爆內幕」:效率非常低


1歲童遭惡保母虐待離世!劉香慈懷3寶「嚇到做惡夢」109字近況曝:難受
劉香慈目前身懷第三胎,聽聞凱凱離世消息相當激動。(圖/翻攝自IG@chantelliu)

40歲女星劉香慈1月剛歡喜宣布自己懷上第三胎,消息曝光讓外界紛紛留言恭賀,然而近日北市虐童慘案卻引發劉香慈內心不小波動,12日她更在IG發布限時動態吐露心聲,她承認身懷六甲的自己實在不應該去詳讀該案件的細節,「心裡真的很難受」,甚至還因此讓她做了惡夢:「整個晚上淺眠、做惡夢,一點風吹草動就驚醒。」。


1歲童遭惡保母虐待離世!劉香慈懷3寶「嚇到做惡夢」109字近況曝:難受
劉香慈109字曝光自己的真實心聲。(圖/翻攝自IG@chantelliu)


劉香慈相當不捨離開的凱凱,她祈禱:「可憐的孩子,願 南無阿彌陀佛,接引你往生西方淨土,南無阿彌陀佛。」,劉香慈更發願:「願 你的遭遇喚醒大家,善良柔軟的一面,願你是最後一個受害者,南無阿彌陀佛。」,在貼文之中附上許多祈禱手勢的劉香慈,以109字為凱凱做出最真摯祝福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惡保母姊妹花「伸魔掌」虐死1歲童!她臉書「洩諷刺身分」再掀眾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