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黃捷質詢台靠神器「1秒增高」 網笑:長高後表情不準這麼可愛
黃捷1秒增高後露出笑容。(圖/擷取自國會頻道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民進黨立委黃捷今(13)日到內政委員會質詢時發現有墊子可以用,讓她露出笑容站上去,「1秒增高」,終於不用被麥克風擋住。影片曝光,網友紛紛笑說,「長高後瞬間笑出來,很可愛」、「長高後的表情不準這麼可愛」、「那個笑容也太開心了吧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推「不在籍投票」 黃捷: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投票?

黃捷今在Threads曝光「1秒增高」影片,影片中黃捷發現質詢時有墊子可以站,露出笑容開心地站了上去。黃笑說,今天發現質詢台有增高神器可以用,終於不會被擋到了。

網友們也紛紛留言,「好可愛」、「開心的像個孩子」、「委員增高後的表情好Q」、「長高後瞬間笑出來,很可愛」、「長高後的表情不準這麼可愛」、「這是什麼可愛生物」、「怎麼可以這麼可愛」、「那個笑容也太開心了吧」。

快新聞/黃捷質詢台靠神器「1秒增高」 網笑:長高後表情不準這麼可愛
黃捷質詢台靠神器「1秒增高」。(圖/擷取自黃捷臉書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提醒高虹安咖啡不是拿來滅證! 民進黨團示範正確用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