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選舉完繼續打延長賽? 高嘉瑜轟李彥秀:道歉只是虛情假意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高睿鴻報導

今(2024)年1月大選前,臺北市港湖選區立委候選人、現任國民黨立委李彥秀的母親,在看到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拜票時,對其破口大罵「瘋女人」,並以其他污穢字眼出言羞辱。事後,李彥秀承認母親的行為確實不妥,並向高嘉瑜道歉。然而,這件事似乎還沒翻篇,名嘴陳揮文的一席話,讓兩人的衝突再次浮上新聞版面。

更多新聞: 高嘉瑜喊話2026不缺席 證實把挑戰「台北市長」當目標

政治評論員陳揮文前(13)天在廣播節目上表示,事發之前,高嘉瑜其實也曾連續三天,去李彥秀的競選總部開罵。陳揮文還強調,「這是李彥秀告訴我的」。但今(15)日,高嘉瑜立刻出面駁斥,在受訪時直言「無中生有、惡意中傷」,並表示如果李彥秀委員私下真的這樣跟陳揮文講,那也代表她選前的道歉都是虛情假意。

快新聞/選舉完繼續打延長賽? 高嘉瑜轟李彥秀:道歉只是虛情假意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片)

高嘉瑜說道:「如果真如李彥秀所說,我是連續三天跑到李彥秀競選總部前面去罵,這個影片早就被拿出來了」。對此,李彥秀似乎不想再多談,只淡回一句「選舉已經過去了。過去,我也曾對高嘉瑜委員的家暴事件給予支持」。高嘉瑜則表示,一個人的人品非常重要,真相應該是什麼就是什麼,自己完全站得住腳,也不怕被抹黑。

高嘉瑜昨(14)晚也在臉書發文,強調如果陳揮文的敘述為真,那麼李彥秀選前的道歉,就是爲了選票的虛情假意。她也寫道:「如果我真的連續三天跑到李彥秀競選總部前面去開罵,李彥秀在選舉的時候就把影片拿出來了,還需要道歉?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未來競選台北、基隆市長? 高嘉瑜曝正檢討敗選:我不會缺席20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