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愛女摯友「莫名頭痛」突病倒住進ICU!呂文婉感嘆:無常即日常
呂文婉(左)透露女兒(右)的大學同學突病倒,女兒難以接受、哭腫雙眼,讓她感嘆「無常即是日常!」。(圖/翻攝自呂文婉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有著凍齡臉蛋及苗條身材,被外界封為「超強美魔女」,與前夫離婚後一肩扛起照顧女兒的責任,近期發文分享21歲愛女的大學同學無預警倒下,事發前僅有感覺頭痛,目前在加護病房治療,看女兒難以接受、哭腫雙眼,讓她感嘆「無常即是日常!」。

更多新聞: 謝京穎《愛的榮耀》跳脫乖乖牌!開車飆撞傅子純「變臉惡女」網看了全怒

「超強美魔女」呂文婉曬出一張自拍照分享,上週女兒的大學好友感到頭痛,怎料竟無預警病倒,目前人在加護病房裡治療,女兒收到噩耗難以接受,哭腫了雙眼,雖然她知道低落情緒需要時間消化,但仍給女兒燉了心靈雞湯,「寶貝,妳想想喔!妳同學現在躺在那兒,被迫暫停一切,妳更是要打起精神,幫她好好過生活,快樂交朋友,認真準備國考」。

21歲愛女摯友「莫名頭痛」突病倒住進ICU!呂文婉感嘆:無常即日常
呂文婉女兒因大學好友無預警病倒,哭腫了雙眼,非常傷心。(圖/翻攝自呂文婉臉書)

「意外和明天無法預料哪個先到,生命是如此脆弱」,呂文婉有感而發表示,一早起床發現左手腕竟無端劇痛施不了力,連碗都洗不動、抹布也扭不乾,「人生在世,想再遠都不實際,唯有當下真真切切!」,不少網友則回應「再多的財富也買不到明天會如何,把握當下給自己跟女兒」、「活在當下才是根本」、「好好休息,陪伴女兒,即使是孩子,也有她要練習面對的人生功課,不容易熬,為妳們加油!」。

21歲愛女摯友「莫名頭痛」突病倒住進ICU!呂文婉感嘆:無常即日常

呂文婉因炒鍋太重,單手操作不慎拉傷。(圖/翻攝自呂文婉臉書)

更多新聞: 楊冪收工照意外曝光「極短小拇指」!秒登熱搜…網一看笑翻:腿夠長就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