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不敢點進去看虐童案! 修杰楷:我怕看了會很難受、社會需要多點愛
修杰楷表示,自己不敢點進去看虐童案新聞,怕會很難受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詹詠淇報導

北市1歲半男童遭保母虐待致死案震驚社會,知名藝人修杰楷今(20)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對此事的看法,修杰楷表示,自己真的不敢點進新聞看,「因為我怕看了會很難受」,每個生命都很珍貴,這個社會需要多點愛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KTV慶生遭毆後首露面 修杰楷笑喊「不該說這話」:以後走樓梯

修杰楷今日下午出席兒童影視電信合作記者會,會後受訪被問到虐童案,與賈靜雯育有3個女兒(大女兒為賈靜雯與前夫所生)的修杰楷表示,自己真的不敢點進去新聞裡面看,「因為我怕看了會很難受」,認為每個生命都很珍貴,希望大家可以多愛惜,不管是身旁的人或小孩,「這社會需要多一點愛」。

而談起育兒訣竅,修杰楷指出,看有意義的兒童節目蠻好的,可從節目中學到正確觀念跟生活習慣,自己有時也會用些影片教育孩子,讓她們從中學習,不管是用歌還是舞蹈,都可以學習到不錯知識。

媒體追問,剛才說很多首歌很熟,會唱嗎?修杰楷反問,「你說現在唱嗎?」並開玩笑喊「不要吧,我怕你們聽不出來是哪一首」,裡面很多首歌都是孩子小時候幾乎每天聽到的音樂。

媒體也好奇,前陣子幫小女兒「波妞」慶生,有送什麼禮物?修杰楷說,全家人陪她去迪士尼,完成她的願望,她很開心,幻想自己當公主一天,2個姐姐也很貼心,知道那天是波妞生日,「(波妞)一直覺得今天她是主角,她很開心、非常開心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虐童唯一死刑連署過門檻 王薇君:如何讓孩子「不要死」更重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