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正面重點「只用起司薄片蓋住」別針扛不住!6千人暈了:為什麼…
Ella大膽「把起司片遮身上」的禮服造型,吸引超過6千粉絲按讚。(圖/翻攝自IG@him_ella0618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台灣女子天團「S.H.E」成員Ella(陳嘉樺)近年積極發展個人事業,不只主持、代言成果樣樣精彩,期間依舊不忘推出新作品造福粉絲,準備在4月中舉辦音樂會與粉絲相見歡的Ella近日公開活動門票全售罄的消息,讓粉絲讚嘆女神高人氣,19日在IG帳號更新發文的Ella,罕見曝光一系列「身上只剩起司片」的穿搭造型,讓超過6千名粉絲一看到便忍不住驚嘆:「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漂亮?」。

更多新聞: 郭雪芙英國遊學「素顏衝網紅店」爆吃甜點!「大眼娃娃妝全卸」網驚:哪位?


Ella正面重點「只用起司薄片蓋住」別針扛不住!6千人暈了:為什麼…
Ella公開新造型,特殊設計吸引不少粉絲到場熱議。(圖/翻攝自IG@him_ella0618)

42歲女星Ella近期推出全新個人單曲《南方的月亮》,為了與粉絲分享喜悅,她特地規劃在4月中在Legacy Taipei 舉辦新專音樂會,16日更公告由於音樂會門票已經售罄,讓她臨時決定當天加碼舉行「寵粉簽名會」讓大批歌迷尖叫表示:「沒愛錯人!」,一直以來十分寵愛粉絲的Ella在19日更曬出一系列與精品合作拍攝的絕美成果照,讓粉絲相當驚艷。

Ella正面重點「只用起司薄片蓋住」別針扛不住!6千人暈了:為什麼…
Ella一身緞面鵝黃禮服美出新高度。(圖/翻攝自IG@him_ella0618)
Ella正面重點「只用起司薄片蓋住」別針扛不住!6千人暈了:為什麼…
Ella一頭飄逸長髮讓粉絲驚嘆:「你跟Hebe越來越像了~」。(圖/翻攝自IG@him_ella0618)

只見Ella身穿一件造型特殊的黃色緞面禮服,胸口一根特大尺寸的金色長針穿過胸口布料,做出別針固定布料的形式,吸睛又大膽的創意服裝,搭配她及腰灑落地面的長髮,清新脫俗的氣質在短短不到一天之內吸引超過6千名網友留言告白:「到底…為什麼可以這麼漂亮~」、「好愛。」、「好美哦!」、「解接好漂酿啊!」、「女人味十足!」、「好適合姐!」、「哪次不愛。」、「你跟Hebe越來越像了~」、「太太太太太正……」,不過也有網友表達不同觀點:「有點像起司,抱歉了姐。」、「但你不適合長頭髮。」。



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更多新聞: 夜市驚見金髮女巨人「路人只到她胸口」!一轉頭竟是「妮可基嫚」網驚:太扯